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windows怎么找到软件安装包

windows怎么找到软件安装包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2:54

(1)windows怎么找到软件安装包

1、先打开我们的电脑,然后右击一个软件的快捷方式。

2、在弹出的界面,我们点击属性。

3、之后点击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

4、之后就可以看到真正打开程序的图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不是真正的安装包。

5、我们点击图示中的那个Adobe文件夹,再回到前面的界面就看到安装包了。

6、之后我们想要将该程序给别人使用的话,那么我们只能选择将整个文件夹都复制出去,然后拷贝给别人。

(2)手机安装包在哪里找

手机下载软件安装包的存放位置取决于不同的浏览器:

1、QQ浏览器存放在根目录-QQBbrowser-安装包文件夹下。

2、UC浏览器存放在根目录-UCDownloads文件夹下。

3、手机自带浏览器存放在根目录-download文件夹下。

4、如用其他软件下载的,如应用宝,百度云,百度手机助手等,请在我的文件中找到该应用程序的安装地址,在安装文件中逐一寻找。

5、如果觉得这样比较麻烦的话,可以在软件中把默认下载地址改为我的文件/download,并重新下载。

(3)王者荣耀安装包升级失败怎么回事

1、要想解决王者荣耀安装包升级失败,首先我们进入到Appstore中。

2、然后点击屏幕下方的搜索标签。

3、进入之后我们点击手机上方显示的搜索栏。

4、搜索王者荣耀关键字并查看结果。

5、直接点击右侧的下载按钮,重新下载完整的安装文件进行安装即可。

(4)怎么解决手机安装包损坏

1、安装手机软件的历史版本,可以在互联网上查找软件的历史版本,找到安装所要求的版本与你手机的版本对应或者低于你的手机系统版本,就可以安装使用了。

2、如果按方法一安装还提示解析包错误,那么最可能的原因就是手机软件要求的版本高于你现在手机的版本,比如软件要求4.3以上,而你的手机版本是4.2的,最新软件要求4.3以上,手机是4.2的,那么就会提示解析包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