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阿古朵具体什么时候上线正式服

阿古朵具体什么时候上线正式服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4:21

(1)阿古朵具体什么时候上线正式服

1、阿古朵具体上线正式服时间未确定。

2、阿古朵,是游戏《王者荣耀》中的一名角色。 她的势力是三分之地的蜀国。在游戏里作为一名肉坦打野英雄。

3、阿古朵拥有独特的刷野能力使她作为一名肉坦也有不输野核的刷野效率。阿古朵的技能特色可以让她召唤野怪陪同作战。

(2)阿古朵打野好还是辅助好

1、阿古朵打野好。在打野位上阿古朵可以作为蓝领型打野,只吃野区的经济而不赢蹭线。

2、阿古朵出半肉装的话输出和坦度都不错,虽然gank抓人能力不如传统的刺客打野,但是他最大的优势在于推塔,每个技能都可以召唤野怪,大招还可以召唤球球作战。只要阿古朵有大招就可以压塔,配合蒙犽,嬴政这样的英雄可以让对面无法防守,在比赛中可能会作为奇招登场。

(3)正式服王者荣耀阿古朵什么时候上线

1、8月中旬能上线。首先体验服的话,预计会在2020年6月中旬上线阿古朵,推延到2020年6月底也是有可能的。毕竟上个新英雄蒙恬才刚出不久,没有必要这么急着将新英雄放出来。

2、正式服会在体验服更新阿古朵的一个半月后上线,也就是说在2020年7月底或者2020年8月中旬,就可以在正式服中见到阿古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