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冰冻的牛肉如何做牛排

冰冻的牛肉如何做牛排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2:38

一,冰冻的牛肉如何做牛排

1、冰冻牛肉放冷水里解冻,用厨房纸巾吸干多余的血水。放在碟子里,抹盐,胡椒粉,抹均匀,腌制1~2小时。使用海盐口味最佳。

2、开火,锅预热。倒入橄榄油,均匀的摇晃使其平铺锅底。把盐和胡椒抖干净放入锅内。

3、牛排不用煎太久,老了不好吃咯。每面大约2分钟就立刻翻面煎,重复2次即可出锅了。煎侧面时只需要用夹子夹起来轻轻放在锅里1分钟左右换面,技术好可以摇晃锅使油碰到即可。

4、完美出锅,用小刀稍微切一下造型。香喷喷的牛排就出锅了。

二,冰冻的生蚝怎么煮才好吃

1、首先将冷冻的生蚝拿出解冻,料分别切成姜片、葱段、辣椒圈备用

2、生蚝洗净飞水至8成熟并捞起备用

4、将生抽、蚝油、麻油、盐、水、淀粉混合并搅拌均匀成汁料备用

5、准备起锅!先热锅,再放油,锅要够热,油要够滚,然后放入辣椒猛火爆香

6、加入姜葱继续猛火爆香,将辣椒、姜、葱的香味逼出

7、加入生蚝,猛火翻炒几下(抛锅效果更佳)

8、继续保持猛火,一边翻炒,一边慢慢倒入汁料至收汁完成

9、上碟摆盘,姜葱爆炒生蚝大功告成

三,冰冻的大闸蟹可以吃吗

1、冷冻后的大闸蟹是可以吃的,但是要用专门的设备速冻。家用冰箱只是常规冷冻,常规冷冻会导致大闸蟹的质构与风味的改变,如冷冻后再加热会出现的肌肉组织严重脱水,汁液流失厉害,导致口感变差。

2、同时大闸蟹的特征性风味变弱,氨味和腥味等不良风味会加重,所以不建议用家用冰箱冷冻大闸蟹。

四,冰冻的花蛤怎么处理

1、将冰冻的花蛤放进沸腾的开水中煮到再次沸腾,停火,捞出清洗。

2、在这个处理后花蛤的盖基本上已经张开,没张开的可以用小刀撬开。在清水里清洗肉里面的泥沙,直到洗不出明显沙粒。

3、准备一个小碗,加入2大勺清水和酱油;再加入蚝油。

4、锅中加入适量油,烧热后放入葱段和姜丝爆香;倒入花蛤,中火翻炒。

5、炒至花蛤全部张开口,倒入调好的酱汁炒匀,撒葱花即可起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