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看水表

如何看水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1:36

一:如何看水表

1、一般的水表在表盘上会有一个保护盖,查看水表上的用水量时,先把盖板掀开。

2、在水表上有一个长方形的显示窗,这上面显示的数字就是当前总用水量的多少。

3、后面标着m3,就是单位为立方的意思,用当前的总数减去上一次的总数,就是近段的用水量,另外在水表里面还有一个圆形齿轮状的东西,一般是水流指示轮,当放水越大,就会转得越快。

二:开车如何看红绿灯

1、红绿灯是所有开车需要面对的,所有红绿灯的路口,黄灯亮是过了停车线的车子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可以继续行驶。

2、红绿灯是圆的,绿灯亮,可以走左和直行,红灯亮,左转弯和直行车不能行驶,不管红绿灯右转弯都能行驶。

3、《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规定:机动车信号灯和非机动车信号灯表示:绿灯亮时,准许车辆通行,但转弯的车辆不得妨碍被放行的直行车辆、行人通行;黄灯亮时,已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可以继续通行;红灯亮时,禁止车辆通行。在未设置非机动车信号灯和人行横道信号灯的路口,非机动车和行人应当按照机动车信号灯的表示通行。红灯亮时,右转弯的车辆在不妨碍被放行的车辆、行人通行的情况下,可以通行。

三:如何看水草缸灯够不够

1、水草灯的需求瓦数在水草界有一个广为流传的公式,可以算出需求的理论值。水深在30cm以下的浅水缸,每升水量需水草灯的瓦数为0.5~0.6w,水深在30~40cm的中度缸,每升水量需水草灯的瓦数为0.7~0.8w。水深在40~50cm的深缸,每升水量约需水草灯瓦数0.9~1.0w。根据缸的大小对应水草灯的需求,用瓦数和开灯时长来计算水草灯够不够。

2、在初设缸第一周,其照明时间约3~4个小时,因此时水草还在适应环境,不需太多光量,如照明时间太长则藻类容易滋生;

3、在设缸第二周,照明时间可增加为5-6 个小时;

4、设缸第三周后,照明时间则可慢慢增加至正常时间,8-10个小时。

5、开灯关灯最好采渐进方式,不要全部的灯光一次全亮,宜采段以上开关,较符合自然生态。水草和动物一样有睡眠时间,千万不可二十四小时给予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