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7日内核酸怎么做

7日内核酸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8:22

1.7日内核酸怎么做

1、找到当地的能做核酸检测的医院,并关注医院的公众号,进行预约核酸检测。

2、按照预约的时间去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3、及时去医院公众号查看核酸检测结果,显示阴性后,就可以了。

4、如果有人需要查看7日内核酸检测,你出示在规定期限内的核酸检测证明。

2.酒糟醉虾怎么做

1、鲜活虾500克(每只长3一5厘米为佳)。 葱白100克。豆腐乳汁50克、酱油10克、味精0.5克、香油1克、冰块。

2、鲜活虾用清水洗净泥沙,剪去虾枪、须、脚,放于盘内,淋上曲酒。葱白切成约3.5厘米的段,均匀地摆在虾的上面,扣上碗即是醉虾。

3、豆腐乳汁、齿油、味精、香油调匀,即成南卤,随醉虾同上桌小食时揭开扣碗,将醉虾蘸卤汁就葱白同食。

4、醉虾是一道江浙沪一带的特色名菜,主要制作材料为活河虾,其肉质鲜美口感饱满、回味悠长、软嫩滑爽。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用活虾。

3.白菜烧黑木耳怎么做

1、主料:大白菜300克、木耳50克。

2、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白糖适量、老抽适量、葱姜适量。

3、木耳用冷水浸泡。

4、大白菜洗干净切成条。

5、起油锅,葱姜入锅煸香后,大白菜、木耳、胡萝卜入锅炒,加老抽、白糖炒均匀,盖上锅盖烧一会儿。

6、加盐炒,炒均匀关火,盛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