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

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5:43

一)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

1、准备材料:葡萄籽粉1-2勺子,面膜,蜂蜜。

2、取葡萄籽粉1-2勺子,倒在面膜容器中。

3、加入适量的纯净水,面膜,以及同样有美白润肤作用的蜂蜜,搅拌成糊状。洁面后,将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0-15分钟,一周一次。

二)蜂蜜美白面膜的制作

1、配方:蜂蜜20克,葡萄汁20毫升,淀粉10克。

2、制作与用法:将蜂蜜对入葡萄汁中,边搅拌边加入淀粉。搅匀即可。洗脸后敷于面部,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3、功能:适合油性皮肤者使用,经常使用可使皮肤滑润、柔嫩。

三)美白面膜的做法有哪些

丝瓜蛋黄面膜。做法:将半根丝瓜去皮、籽后捣成泥状,加入1个蛋黄,拌匀即可。使用方法:用化妆刷将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避开眼、唇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效果:清洁肌肤,去除细胞中的污垢,活肤、润肤,使用后肌肤细腻水嫩。

冬瓜核桃面膜。做法:玻璃器皿或碗中倒入100克冬瓜(去皮打成泥)、20克核桃仁(打成粉末)、10克蜂蜜搅拌成糊状即可。使用方法:静敷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效果:冬瓜有淡化色素的功效;核桃仁富含的维生素能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有保湿作用,让这个面膜的美容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