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很小的冰糖葫芦怎么做

很小的冰糖葫芦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0:57

Ⅰ,很小的冰糖葫芦怎么做

1、选上好的、大小均匀的红果,洗净。

2、洗净后去蒂。

3、用竹签串起来。

4、准备好冰糖和水。

5、锅中放入水烧开。

6、放入冰糖。

7、用铲子不停搅拌,使冰糖快速融化。

8、熬制糖液粘稠,略微有点儿变色。

9、马上放入串好的红果,裹匀。

10、盘子上抹上一点儿油。

11、把沾好糖的葫芦码放在盘中,放入冰箱冷藏10分钟即可。

Ⅱ,下饭的菜怎么做?

1、香干、大葱、姜、干辣椒、蒜、盐、老抽、生抽、白糖。

2、香干切条,大葱斜刀切段,干辣椒切段,再切一些蒜末。

3、热锅凉油,放入姜末、蒜末、干辣椒一起炒香。

4、倒入香干,大火翻炒几下,然后加入少许老抽和生抽炒出香味。

5、再淋入少许清水将香干烧至入味。

6、最后放入大葱,再加入适量盐和少许白糖调味,炒匀就可以。

Ⅲ,怎么做养肝粥

1、猪肝绿豆粥:新鲜猪肝100克,绿豆60克,大米100克,食盐、味精各适量。先将绿豆、大米洗净同煮,大火煮沸后再改用小火慢熬,煮至八成熟之后,再将切成片或条状的猪肝放入锅中同煮,熟后再加调味品。此粥补肝养血、清热明目、美容润肤,可使人容光焕发,特别适合那些面色蜡黄、视力减退、视物模糊的体弱者。

2、决明子粥:炒决明子10克(中药店有售),大米60克,冰糖少量。先将决明子加水煎煮取汁适量。然后用其汁和大米同煮,成粥后加入冰糖即成。该粥清肝、明目、通便。对于目赤红肿、畏光多泪、高血压、高血脂、习惯性便秘等症效果明显。

3、枸杞粥:枸杞子30克,大米60克。先将大米煮成半熟,然后加入枸杞子,煮熟即可食用。特别适合那些经常头晕目涩、耳鸣、腰膝酸软等症病人。肝炎患者服用枸杞粥,则有保肝护肝、促使肝细胞再生的良效。

4、桑葚粥:桑葚30克(鲜桑葚用60克),糯米60克,冰糖适量。将桑葚洗干净,与糯米同煮,待煮熟后加入冰糖。该粥可以滋补肝阴,养血明目。适合于肝肾亏虚引起的头晕眼花、失眠多梦、耳鸣腰酸、须发早白等症。

5、梅花粥:取白梅花5克,粳米80克,先将粳米煮成粥,再加入白梅花,煮沸两三分钟即可,每餐吃一碗,可连续吃三五天。梅花性平,能舒肝理气,激发食欲。食欲减退者食用效果颇佳,健康者食用则精力倍增。

Ⅳ,芋头地瓜怎么做 芋头地瓜糖水简单甜品做法

准备好适量芋艿和地瓜。

清洗干净,去皮切块。

用水洗一下,锅里装满水,放入芋头和地瓜快,上锅烧,中小火,锅盖不要盖死。有芋艿的原因,很容易溢锅,人要在旁边看着。

烧酥后,加糖。

放枸杞子。

盛到碗中,可以趁热吃,也可以放冰箱冷藏一下再吃,风味各异。

Ⅴ,炖牛肉加番茄酱怎么做

1、西红柿一个,牛肉适量,大料适量,葱适量,姜适量,番茄酱适量,食盐两勺,花椒粉一勺,十三香一勺,鸡精一勺,老抽一勺,蚝油一勺,白糖一勺。

2、把洗好的姜切片,一旁备用。

3、将洗好的大葱切成段。

4、将西红柿切成小块。

5、将整块牛肉切成小块。

6、锅内烧油,倒入葱姜、西红柿、大料和番茄酱,翻炒均匀。

7、倒入牛肉翻炒均匀,加水、食盐、胡椒粉、十三香、鸡精、老抽、蚝油和白糖。

8、盖上盖子,文火焖二十分钟,转小火炖十分钟。

9、这样美味的西红柿炖牛肉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