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女士帽子秋冬季

女士帽子秋冬季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9:18

1:女士帽子秋冬季

1、帽子与脸型:不同的脸型佩戴不同类型的帽子,相信爱美女生都会很认同这一点的。瓜子脸型的人适合戴各种帽子,只是帽型深度要适中,以露出脸型的1/3左右为好;方型脸的人,帽子造型要按比例高一些,脸部露出3/4为宜,适合八角帽、牛仔帽、卷边帽、礼帽等;圆脸型的人,帽子应设计成方形、尖形或多边形为好,适合贝雷帽、鸭舌帽、工兵帽、骑士帽等;长脸型的人,帽子不宜过高,不然会使脸型显得更长,脸部以露出2/3为佳,适合渔夫帽、大檐帽、圆筒线帽等。

2、帽子与体型:同样体型不一样,选择的帽子的类型也是千差万别的。人的身体有高矮之分,身材高大者在选择帽子的时候宜大不宜小,否则给人以头重脚轻的感觉。矮个子女性不要戴平顶宽檐帽,高个子则不宜戴高筒帽。

3、帽子与肤色:肤色红润的人,可以与很多色彩协调,但是不要戴太红的帽子;黄皮肤的人适宜戴深茶色、米灰等色的帽子,不宜戴黄、绿色的帽子;皮肤黝黑的人在选用鲜艳色彩的帽子时,要注重着装的整体效果,根据服装来搭配帽子效果;白色皮肤的人,帽子适用的色彩比较多,但由于皮肤过白容易给人以柔弱感,所以选择帽子的颜色时,要避免选白色或近似色。

2:栀子花秋冬季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1,保暖措施,栀子花冬天怎么养,冬季温度非常低,长期处于低温的环境下植株很容易受冻,所以冬季必须要做好相应的保暖措施。当温度下降到10℃的时候,将植株搬入室内保暖,将环境温度控制在5℃以上植株才能安全越冬。

2,加强光照,栀子花性喜光照,充足的光长更有利于植株的生长以及开花,所以冬季必须将栀子花放在采光较好的地方进行养护,接受光照越充裕,越有利于植株的越冬。冬季的光照比较温暖,不会对植株造成伤害,可放心养护。

3,减少浇水,冬季低温栀子花会进入到休眠期,植株的生长变得十分缓慢,对水分的需求也有所降低。这段时间一定要减少对植株的浇水,保持土壤处于偏干燥的状态,过于湿润的土壤反而不利于植株的生长。

4,停止施肥,另外,冬季植株对肥料的需求也有所降低,此时施肥很容易引起肥害,在栀子花越冬期间应当停止施肥。一般来说,入冬之前对植株施一次磷钾肥即可,整个冬季都不需要进行施肥,一直到来年开春再对其进行施肥。

5、栀子花冬季养殖注意事项

(1)将栀子花搬入室内的时候,一定要远离空调,并且注意室内的通风条件,长期处于封闭的环境中,植株很容易出现发育不良的情况。

(2)冬季对栀子花进行浇水的时候,必须在正午温度回升时进行,避免浇水不当导致植株受冻。经常使用湿毛巾擦拭植株的叶片,更有利于植株的生长。

3:男士秋冬季服装搭配

1、灰色毛衣很时尚百搭,穿一条合身的蓝色休闲裤,很新潮的英伦风日常搭配,非常帅气。

2、酒红色宽松毛衣非常好看呢~内搭上简约的白色衬衫更帅气哦,搭配新潮的黑色牛仔裤,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很帅气时尚。

3、灰色大衣看起来高雅,穿起来舒适,在秋冬服装搭配上用它代替衬衫穿在西服里面就可以让你看起来温文尔雅仪表不凡;即便只是跟羊毛西裤和运动鞋这样简单的搭配,你的大衣也能让你看起来像穿着什么壕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