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用微波炉烤棉花糖该怎么做

用微波炉烤棉花糖该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5:42

①用微波炉烤棉花糖该怎么做

1、棉花糖一般选择落基山白棉花糖或者无印良品白棉花糖,花生选择小的红皮花生,奶粉中老年营养奶粉,不加蔗糖。

2、花生去皮后稍微碾碎和奶粉一起备用,棉花糖放到碗里用微波炉加热一分钟。

3、加热好棉花糖后,这时候的动作就一定要快了,因为棉花糖容易凝结变粘。

4、快速倒入花生和奶粉,迅速搅拌融合,如果没来得及搅拌均匀就再用微波炉加热20秒继续搅拌。

5、搅拌好的棉花糖倒入长方形模具内,注意要用保鲜袋包好的哦如果没有模具就直接用保鲜袋整成长方形也可以。

6、包好之后就是这样啦然后放入冰箱冷冻两三小时。

7、冻好后撕掉保鲜袋切成块状。

8、在切好的牛轧糖,外面均匀裹上奶粉就好啦。

9、烘培用的油纸把牛轧糖包起来这样不会粘手吃起来方便。

10、冷藏保存就大功告成啦。

②奶牛棉花糖怎么做

1、材料:棉花糖适量、切片杏仁适量、牛奶巧克力适量、白巧克力适量。

2、棉花糖底下用牙签固定住,切片杏仁用剪刀剪好后插进棉花糖(杏仁片选细长型的)。

3、把棉花糖前段沾上融化的白巧克力 。

4、插到托盘上放入冷藏库等白巧克力固定,大概3-5分即可。

5、用棉花糖在融化的牛奶巧克力里沾单边的耳朵(留出足够下一步画眼睛的空间)。

6、最后用牙签沾融化的牛奶巧克力,轻轻点好鼻子眼睛就完成了。

③用棉花糖做奶油怎么做

1、蛋白称量好放入冰箱冷冻5分钟左右。水,细砂糖,盐放入小锅里,中火熬糖浆。

2、糖浆熬到110度的时候,把蛋白从冰箱取出,分三次加糖打到硬性发泡。中间不可以停止,不然蛋白会消泡的。

3、先打出鸡蛋蛋清,用筷子或搅蛋器顺同一方向打,盛蛋清的容器不能有水,油和蛋黄。蛋白打起泡后再将糖分2-3次加入打发。如果一次加入糖,打发时间会延长且组织较稠密。

4、糖加完后继续搅打至光滑雪白,勾起尾端呈弯曲状,此时即为湿性发泡,约7分发。

5、湿性发泡后继续搅打至纹路更明显且光滑雪白,勾起尾端呈坚挺状,此时即为偏干性 发泡,约9分发,为戚风 蛋糕蛋白打发最佳状态。

6、此打发蛋白霜即为打发过头,呈棉花状且无光泽,不易与面糊拌合。

7、糖浆熬到120度关火,打蛋器开最高速,把糖浆倒入蛋白霜里,一边倒入糖浆,一边打发。打到手温,手摸着打蛋盆不烫手的状态。

8、称量250克淡奶油,加入50克棉花糖,打蛋器开高速打发,快打好的时候转低速消除气泡。

9、打好的棉花糖奶油霜,口感轻盈,而且非常稳定,不容易打发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