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最火的趣味运动会项目

最火的趣味运动会项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8:12

(1)最火的趣味运动会项目

1、齐头并进

比赛方法:参赛队每队15人(至少5名女性),成“一”字形排开,每个队员上臂与相邻人员互相攀扶,听令声开始共同前行50米,以最后一人通过终点线速度记时决定胜负。如有人倒下,爬起后可继续。

2、千足侧行

比赛方法:参赛队每队20人(至少5名女性),分2排每排10人,两排背靠背站立,每排队员上臂与相邻人员互相紧扣,两排最左端两人、最右端两人上臂紧扣,听令声侧向从起点开始移动30米,最后一个到达终点时记时决定胜负。

3、抱球接力

比赛方法:参赛队每队10人(至少3名女性),分两队每队5人对面站立,中间相隔距离30米,听令声第一个队员开始抱起三只排球,跑至对面,交与对面队员,依次进行,直至最后一人跑完30米算全部完成。记时决定胜负。如有中途掉球,由掉球人自行捡起再从掉球处继续。

4、袋鼠赛跑

比赛方法:参赛队每队10人(至少3名女性),分两队每队5人对面站立,中间相隔距离30米,听令声第一个队员开始双脚伸进麻袋,手提袋口,跳至对面交与下一队员,依次进行,直至最后一人跳完30米算全部完成。记时决定胜负。如有中途跌倒,爬起后可继续。

5、抢收抢种

比赛方法:参赛队每队10人(至少3名女性),分两队每队5人对面站立,中间相隔距离50米,听令声第一个运动员手持装有10个球的盘子起跑,依次将球放进沿途设置的10个杯中。

跑至对面终点后将盘子交与对面一个运动员,运动员接过盘子依次将球捡起并放进盘中,跑至对面交给下一个运动员,依次进行,直至最后一人跑完全程比赛结束。记时决定胜负。

(2)初中运动会口号

1、初三(1)学习奥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超越自我。

2、初二(1)齐心协力,争创佳绩,勇夺三军,所向无敌。

3、拼搏奋进、永远进步踏着昨天的辉煌,向更高的目标飞跃。

4、团结拼搏、争创佳绩飞跃梦想、超越刘翔。

5、格物致知,修齐治平。

6、初三(10)班:(10)班乘风扬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7、初二(2)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顽强拼搏,锻炼意志。

8、初一(6)奋勇拼搏,力创佳绩。

9、挥动激情、放飞梦想青春无悔、激情无限。

10、初三(5)齐心协力,再创辉煌,勇争冠军,实力无限。

11、初2·7班,扬威大众,春风吹,战鼓擂,运动场上永夺魁!

12、展现自我、争创新高奥运精神、永驻我心。

13、飞跃姚明,超越刘翔。

14、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顽强拼搏,锻炼意志齐心协力。

15、初一(2)团结一心,奋勇向前,追求卓越,争创第一。

16、拿出自己最美的英姿改变明天。参与就是是胜利。

17、初二(4)抚长剑,一杨眉,清水白石何离离,脱吾帽,向君笑,饮君酒,为君饮,张良未逐赤松去,桥边黄石知我心。

18、初三(4)团结进取,我们最行,奋勇拼搏,我们最强。

19、初三(7)团结团结,奋进奋进,三(7)三(7),我们爱你。

20、初三(3)三班三班,超越第三,奥运精神,我班发杨。

21、争创佳绩,勇夺三军,所向无敌。

22、初三(8)扬帆起航,劈波斩浪,初三(8)班,再创辉煌某某(班)永不言败。

23、气有浩然,心无止尽。

24、无限激情,无悔青春。

25、初一(5)龙腾虎跃,雷霆万钧,无与伦比,万众一心。

26、奋发拼搏、勇于开拓遵规守纪、团结互敬。

27、勇往直前,携手共进,同创辉煌。

28、初三(9):努力拼搏,搏出自己班的威风。

29、笃行求知,超越自我。

30、初一(7)一七一七,齐心协力,我们一起,勇夺第一。

31、1年六班,放马金鞍,惟我六班,超越梦想,激情无限!年轻无极限!青春我代言!

32、号令群班,谁人胆敢与我争锋。

33、坚持到底,其实坚持就是胜利。

34、心系5班,合作无间,力斩群敌,一览众山。

35、初一(1)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36、凌云赛场,斗志昂扬。文韬武略,笑傲群芳

(3)冬季运动会作文400字

“六五六五,藏龙卧虎,齐心协力,勇夺第一!”这响亮的口号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我们的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

隆重的开幕式过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首先是男子50米赛跑,运动员们一个个都蹲在起跑线上,时刻准备着起跑。“呯――!”发令枪在空中打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我们班的陈孝凯同学由于一开始出师不利,被对手给反超了,导致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看完50米的比赛,我又跑到沙堆那里去观看跳远,当别的班的同学跳得一个比一个远时,我的心绷得紧紧的,生怕我们班的运动员落后于别人。突然我听到“耶——!”的一声,原来我们班的李凌飞,一下子就跳到了3.53米的好成绩。所以她取得了女子跳远第一的傲人成绩。

最令我期待的男子1500米终于开始了,这场比赛,我们上场的是跑步健将——王正洋,他有强大的爆发力,一开始就遥遥领先别的对手整整一圈,后面他一直保持着这样的成绩,最后夺得了小组第一,年级第三的好成绩。

虽然后面我们愈挫愈勇,但最后只获得了年级第五的成绩,不过冬运会的美好永远地留在了我们的记忆里。

(4)关于运动会加油的句子

1、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2、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儿们,相信你自己。

3、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