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微信不小心按了不显示该聊天怎么恢复

微信不小心按了不显示该聊天怎么恢复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3:18

一 微信不小心按了不显示该聊天怎么恢复

1、我们要恢复的话,需要通过搜索按钮,搜索对方的微信名字进入到聊天记录里面。

2、然后我们主动给对方发个消息,就可以恢复和好友的聊天界面了。或者对方给我们发消息了,也是可以恢复与好友的聊天界面的。

3、有的是想恢复又不想发消息让对方看到,那我们可以发消息以后撤回也是可以的。

二 微信不小心转账错了怎么追回来

1、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的”界面,然后点击“支付功能”,点击手机右上角更多功能,找到里面的到账时间按钮,把默认的实时到账,调整为“24小时到账”。

2、设置完成后,退出来点击“发现”,找到小程序,搜索“微信客服”,拨打电话跟客服说明情况即可。

三 华为手机桌面微信不小心滑没了怎么办

1、首先,找到设置点进去,找到应用程序管理。

2、在手机顶部,全部进程中找到“华为桌面”。

3、可以看到这个界面,点击强制停止,清除缓存就OK了。(桌面程序位置会被还原)。

4、若还不行,可以下载第三方软件,像一些文件浏览器,还有其他的一些桌面管理,它们一般都会扫描程序,可以添加回桌面。

5、进入应用程序,查看微信程序有没有被隐藏。

6、进入华为应用市场,将微信卸载后重新安装。

四 微信不小心拍了拍别人可以撤回吗

1、拍了拍别人能撤回。操作方式:2分钟内,长按拍一拍消息,点撤回即可。撤回需双方都是最新版本微信。安卓用户请更新到7.0.18版本(版本覆盖中请稍等),iOS用户请更新到7.0.15版本。

2、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对方使用的不是最新版本的微信,可能无法撤回。也就是说,双方要均是最新版本,才能实现撤回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