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部落冲突中将弓箭手女皇升到5级需要多少暗黑重油

部落冲突中将弓箭手女皇升到5级需要多少暗黑重油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5:09

(1)部落冲突中将弓箭手女皇升到5级需要多少暗黑重油

1、部落冲突中将弓箭女皇升级到五级所需要的暗黑重油数量为10万。

2、《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英文简称COC)是由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 Oy开发的一款塔防类的策略手游,该作于2015年9月24日正式公测。

3、游戏讲述了各部落为了争夺资源和土地,进行了无数次的战斗的故事,玩家可为自己的村庄,建造训练营、兵营、城墙等建筑物,来壮大自己的军队实力,保护好自己的村庄,同时可以侵略其他部落,掠夺更多资源,使自己的军队变得更强。

(2)部落冲突6本阵型

1、引导阵型的阵法1,主要针对的就是天胖流、胖法流以及胖屌流。从这个阵法基本阵型来看,主要是把以胖子为主力的部队引导到上方的那个缺口处,如果敌军不是在缺口处放兵的话,当胖子往缺口处走的话,很容易被消耗,从而打破敌人的阵脚。不过这阵缺点也很明显,如果敌方强行从周围用炸弹人破墙的话,那么基本上就很危险了,如果是鼻哥的话,肯定会从右下角强行入手,直接针对防空,然后用两个治疗顶上,弓箭手对付下面一个防空,这样的话也就算是破了,不过代价就是对胖子的需求比较多,两个治疗也是必须的,目测至少5W圣水起步,并且稍有失误就没了。还有一点,就是这个阵资源都是外置的,如果对面只是纯粹想偷资源很容易的。

2、引导性的阵法2,不过这个阵法相对而言比上一个更加恐怖,其主要针对不但是天胖流、胖法流以及胖屌流,还针对龙流。从这个阵型上看,这个阵上方的那个缺口是引导入口,同时所有的火力也基本上集中在那一块,相对而言其余地方的防御就薄弱一些,不过也差不了多少,而且每一个防御建筑都有城墙保护,因此非常的稳固,特别是防空,基本上很难被陆军部队破开!在资源方面,主要的资源也都被保护了起来。可以说,这个阵容基本上无懈可击,同本几乎无敌。

3、引导性的阵法3,这个阵法相对比较菜,因为很明显的就可以看出这个弱点,防空和防御建筑几乎只有一层外墙保护,如果从外墙开个洞的话几乎没什么抵抗力,并且两个防空也隔得比较远,拆了一个之后就可以放天使了,基本上消耗一个天使就稳了。不过优势也非常明显,无论是哪个入口进攻都必须承受法师塔和迫击炮狂轰乱炸式的进攻,至少同本若是要进攻的话还是要掂量掂量。

(3)部落冲突艺术字阵型

1、有造型比较耐看的,比如可爱奶牛在牧场的情形,或者枫叶阵形。

2、也有偏游戏造型,适合放在部落战里,里面有一个戴眼镜的人物,不知道大家能看出这个人物是哪个人物呢?

3、骷髅头阵形,在7级的时候见过几次,但是现在比较少了,而且这个阵形有一定的防御效果。

4、圣诞树阵形,一般来说防御效果不差,放地面进攻阵容,一般用这种奇怪的阵形,其实否放弃了防御的。

5、章鱼阵形可以简单的变动,大家可以去尝试下。

6、超级玛丽阵形应该算是一种回忆和信仰了。

7、蝙蝠阵形防御效果和观赏性都比较强。

8、中国地图阵形国内玩家基本没打的,基本都是国外的打的。

(4)部落冲突5本最强阵型

1、阵型一。

这是很标准的口袋阵,将所有的防御建筑、本、库这些重要建筑全部用城墙围起来。

所有的防御建筑都堆在一起,很有杀伤力。不过如果从右上方突破,用炸弹人炸掉墙,集中丢胖子,破掉2个箭塔和迫击炮,再用弓箭手,就可以很轻松的推掉大本营,再用零散的兵点掉墙外的建筑,一般2星没有问题。

想要保库的玩家,建议在这基础上,将本放到墙外,将库放到中间,然后再用防御建筑围起来。

2、阵型二。

这个阵型可以很好的保护好大本营,一堆的防御建筑围着,想要强行突破,需要付出的代价也是很大的。

唯一不足的是,库和采集器都放在城墙旁边,很容易被弓箭MM偷掉,不过这也是不可避免的,前期的墙不够,保库保本难两全。

在前期,除了很缺宝石出农民,要冲击1250杯的玩家,其他的还是建议保库,把本丢外面骗保护的好,因为你杯上去,遇到的都是高本的玩家,掠夺不到太多的资源是其次,打不过才是最主要的。

3、阵型三。

这个阵型挺不错的,防御建筑彼此都能兼顾的照料到,同等级的本全推很难。不足的是很容易被从点突破,掠夺走资源,或者本。

例如,我从右上方打,巨人开道,炸弹跟上,然后放兵,推掉本没有问题,但想平库就很难了,毕竟没有打掉迫击炮和法师塔这2个群体伤害的防御建筑,在打掉大本营后,本身就很伤了。

再例如,我从中间下方打,可以很速度的推掉迫击炮,但不可避免的会遭到法师塔,还有炮塔、箭塔的攻击,损伤也会很大,最多破墙后,用哥布林偷掉库,本就无能为力了。

4、阵型四。

这个阵型重点在于资源的守护,除了那些降杯下来的高本,同本进攻的话一般资源都没问题。当然有剩余资源的话把城墙刷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