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黑皮椰子怎么打开

黑皮椰子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0:54

(1)黑皮椰子怎么打开

1、用刀在头上横砍一刀,削去一层外壳,青椰子的壳不硬,砍起来并不难。

2、刀刃上靠近刀柄的一角,用点力气砍进椰子顶部,在这个椰子的“天灵盖”上需要绕着中点砍四刀围成一个四边形。

3、然后将这个四边形的壳去掉才能喝到里面的椰汁。如果无法一下子就砍穿椰壳,不防原位多砍几刀确保砍透。

4、最好在厨房的水池做,椰汁要是喷出来比较容易污染衣物。

(2)m4s怎么打开

1、使用 FileViewPro 文件查看器在 %%os%% 中打开文件

2、该文件用于默认保存在神秘岛IV游戏文件:启示录,冒险电脑游戏。它存储了玩家在游戏中的进展。

3、打开 Myst IV: Revelation Save Game File的软件程序

4、该M4S文件存储的MP4视频片段,以通过互联网HTML5视频播放器的视频流。该段有大约十秒钟的视频数据。

5、打开 MP4Box HTML5 MP4 Video Segment 文件的软件程序

(3)oppoa5侧边栏怎么打开

1、依次进入手机【设置】——【智能便捷】——【智能侧边栏】,开启即可。

2、温馨提醒:只有升级到ColorOS5.2.1系统版本才可以设置【智能侧边栏】功能,如果您的手机还没有收到更新提示,建议通过以下方法刷机升级手机系统版本:

(1)不建议刷第三方系统噢,以免导致手机死机/黑屏/频繁重启等不兼容性故障;

(2)建议选择官方提供的正确刷机方式和固件包下载地址,认准官方服务网点为手机进行刷机或升级操作,更安全专业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