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时尚  > 怎么挑选润唇膏颜色

怎么挑选润唇膏颜色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8:21

(1)怎么挑选润唇膏颜色

1、冷色肤调(适合戴银色物品):手腕上的静脉血管颜色呈现偏青蓝色,以及肌肤略带点红感,又是易晒伤和晒红的皮肤;较白皙的冷调皮肤,只要是粉、橙、红都好驾驭,只要避免掉不显气色的润唇膏即可(比如浅咖裸唇色)!

2、暖色肤调(适合戴金色物品):手腕上的静脉血管以绿色为主,本身肌肤偏黄之外,晒过太阳也易变黄、变黑;亚洲人的肌肤居多都偏黄,在选择上其实偏粉、红多的色号都行!主要一定得避开的是黄多于红以免气色更黄(比如泰式奶茶色)

3、皮肤不黄又不红,手腕上的血管也是蓝、紫、绿全部颜色混一起,晒过太阳肌肤是先呈红再变黑就是中性肤调,这时候也可以选让气色更柔和的偏粉色润唇膏。(比如玫瑰奶茶色)

(2)萝卜怎么挑选

1、看外观:正常情况下,在生长过程中吸收的水分较多的萝卜表皮比较光滑,肉质比较细腻,所以大家在购买萝卜时首选要挑选表皮光滑的。

2、掂重量:我们经常会听到身边的人说买到的萝卜是糠的,根本没法吃;大家在选购萝卜的时候应该挑选个头比较大,分量比较重,那在手里有沉甸甸感觉的萝卜,这样的萝卜是实心萝卜。

3、看内部:购买萝卜时我们可以掰开看看,如果萝卜端口处有很多的小洞洞,就说明这个萝卜已经开始空心了,坚决不能购买这样的萝卜,如果端口处非常光滑,就说明这是新鲜的萝卜。

4、看萝卜皮:如果在购买时看到有半透明斑块的萝卜,那千万不要购买,这说明这样的萝卜不新鲜,而且可能受过冻,已经没有多少营养价值了。

5、我们购买萝卜是尽量挑选中型偏小购买,因为这样的萝卜肉质紧实,口感特别好,营养也非常充分。

(3)怎么挑选落地扇

1、在挑选落地扇时要选噪音比较小的,有的落地扇制作粗糙,在通电后内部的零部件通过摩擦会产生很大噪音,这就需要在买之前要通电试一下了,要购买噪音小的落地扇比较好。

2、一般来说七叶扇比五叶扇要好,五叶扇比三叶扇要好,扇叶越多风就能切的越细,吹出来的风也会很柔和并更接近于自然风,同时硬胶扇叶比软胶扇叶风量大且也不易变形。

3、仔细看落地扇表面就会发现优质电风扇表面是光滑的,还没有一点气泡和划痕,大小螺丝也都没有松动, 定时开关 转动的时候声音清脆不拖沓,劣质落地扇光看表面就能发现很多问题。

4、在购买之前可以把机器拎起来试一下,体积越重它的底盘也越稳定使用也更安全一些。体重轻也就说明不容易固定住,摆头的时候也很容易摇摇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