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酱香饼怎么做好吃

酱香饼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8:17

1.酱香饼怎么做好吃

1、葱切末备用,肉末剁碎,放锅里加点料酒,散炒开,煸炒出油。

2、大蒜末,葱花,酱,糖,芝麻,全部倒进来,加点水放鱼露提鲜,炒好后放凉备用。

3、面粉一边搅拌一边加温开水,全部变雪花状,把面粉揉成团,可以盖保鲜膜,松弛半小时。

4、把面粉分成两个小面团,取出一个擀成大圆形,均匀的抹上食用油,然后再切成面皮,油面朝上一块一块叠起来。

5、油面朝上面边收起成一个包子形状,压平重新擀成大饼形,平底锅上刷一层油,然后把擀好的大饼附在上面,加热至半熟时抹上炒好的酱,盖好盖子煎至全熟。

2.烤冷面的面皮要怎么做

1、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荞麦面粉 50g、土豆生粉 适量、小麦面粉 适量、碱面适量、盐 适量。放一旁备用。

2、把食材放一起,加水,揉成面团。

3、封上保鲜膜,发酵半小时。

4、发酵好后用擀面杖擀成长方形面皮。

5、面皮擀好后加入水中,大火煮熟。

6、煮熟后捞起,过凉沥干,这样就完成了。

3.月牙骨怎么做好吃

1、月牙骨500g,孜然粉,孜然粒一小勺,辣椒适量,盐适量,料酒一瓶盖,葱姜适,熟芝麻适量,小茴香一小撮。

2、月牙骨切段,月牙骨上面略带一些肥的肉肉,要保留,吃的时候根本感觉不出来,很好吃!切好后绰水,去掉浮沫,冷水再洗净,紧一下。

3、洗好后放入锅中,加葱姜,料酒,少量盐,盐分两次。

4、煮好后月牙骨捞出来,控干水分备用。准备一个干净的炒锅锅,烧热,加一点油,油尽量少,因为太油了月牙骨熟了,已经不会吸油了。

5、油尽量做到让锅壁全部沾满就好,这时候下月牙骨,然后放孜然粒,小茴香,盐!注意是粒!月牙骨变色后加辣椒粉,孜然粉,翻匀后出锅!

6、出锅后摆盘,撒点芝麻粒,葱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