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手机怎么做电子版照片

手机怎么做电子版照片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6:11

(一)手机怎么做电子版照片

1、打开支付宝,点击“更多”,选择“城市服务”。

2、找到并点击“更多服务”,点击“证件照拍摄”。

3、选择想要拍摄的证件照尺寸,选择“从相册选择”或“拍摄照片”。点击“开始拍摄”,点击“拍摄”即可。

(二)土豆烧排骨怎么做

1、主料:排骨,土豆盐、鸡精、老抽、葱、姜、蒜、香菜。

2、排骨斩小段下葱姜料酒煮熟,土豆切滚刀块。

3、葱姜蒜爆锅,下土豆煸炒,加入耗油,老抽,炒至土豆3-4成熟。

4、添汤,加入排骨。同时加入盐,鸡精。慢火炖10分钟,待汤汁浓稠时撒入葱花、香菜出锅即可。

(三)怎么做青萝卜饼

1、青萝卜199克、葱333克、姜222克、蒜321克、糖11克、油22克、盐33克、生抽44克。

2、步骤:青萝卜一根,买的不算太大的,去皮,弄成萝卜丝。

3、萝卜丝弄好后,打入一个鸡蛋,加少于面粉,不用太多。注意萝卜丝弄好,先别放盐,容易下水。

4、面粉加的稍微多了点,可少点。面粉,萝卜丝,鸡蛋,加少许盐一起搅拌。

5、搅拌好后,热锅放油,放入萝卜饼。中火煎至微黄,来回反面煎,大约10分钟即可出炉!

(四)蒸莲藕粉怎么做

1、主料:藕适量。

2、辅料:糯米粉适量。

3、调料:姜适量、胡椒粉(白)适量、剁椒适量。

4、莲藕削皮切成粗细一致的小条。

5、放入清水中浸泡,可在水中加入少许白醋,以防变色,用水浸泡下,即可将藕孔中的泥沙清洗干净,还可防变色。

6、莲藕沥干水份,加入盐、白糊椒粉、剁椒、米粉,拌匀,使莲藕能均匀沾上调料。

7、将莲藕平铺在盘或蒸笼上,上蒸锅蒸30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