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剑与远征雪与火最后一个宝箱怎么拿

剑与远征雪与火最后一个宝箱怎么拿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6:47

(一)剑与远征雪与火最后一个宝箱怎么拿

1、首先进入雪与火关卡后,点击最后的一组敌人。

2、然后选择战斗的选项。

3、在选择英雄界面,勾选牛头英雄,这里必须使用该英雄挑战。

4、挑战完毕后,点击最后一个宝箱。

5、点击后,即可领取最终的奖励。

(二)剑与远征凄风谷地宝箱是什么

1、最终宝箱中,玩家可以获得神器碎片,从而强化神器等级,提高属性加成。

2、凄风谷地前期直接面临3个传送门,每一个传送门都有不同的目的地。

3、玩家依次击败敌人,可以探索不同的传送门,前期确保每一个传送门都踩到。

4、将所有传送门触发后,再次触发地图中的绿色月牙传送门,进入最终宝箱的道路。

5、最终宝箱的道路上充满敌人,玩家需要依次击败目标,在最终战斗到来前,尽可能叠加BUFF。

6、战斗中,难度较大的关卡是5个蛮族蛮角,整体的防御力和输出能力都很强,玩家最好让女妖充满能量,利用范围奥义直接击败目标。

7、凄风谷地的敌人等级较高,但是阵容强度一般,玩家适当选择能量系BUFF,快速释放奥义,可以提高胜率。

(三)剑与远征红装获得

1、首选,点击“剑与远征”打开游戏。

2、进入后,点击“领地”。

3、接下来,点击“店铺”。

4、进入店铺后,在商铺中就可以刷新到红装购买。

5、我们也可以点击“公会商店”,刷红装购买。

6、然后,我们还可以点击挂机收益宝箱。

7、最后,我们也有几率得到红装。

(四)剑与远征输出角色

1、半神/恶魔。半神英雄共有五个,其中双生星灵和永恒时针为属于偏辅助的英雄,剩下的三个输出英雄中,比较有争议的就是天罚之刃和齐天大圣的输出孰高孰低。天罚之刃比较吃队友,而且面板数据不是很高,加上齐天大圣可以在迷宫中换碎片,所以新出的齐天大圣的输出应该是强于天罚之刃的。

2、耀光帝国/蛮血部落。狮子布鲁特斯绝对是爬塔的噩梦,有多少小伙伴在爬塔的过程中被狮子的旋风斩团灭过,无敌加上残血加成,蛮血部落输出最高的就是布鲁特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