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老豆腐浓汤怎么做

老豆腐浓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5:59

一)老豆腐浓汤怎么做

1、主料:北豆腐2块、虾6只、腊肉4片、咸鸭蛋1个、青蒜1根、花生油少许、食盐适量、姜适量、八角1个、花椒6粒。

2、所有原料洗净,虾挑去虾线、豆腐切小块、鸭蛋用叉子按碎。

3、花生油烧热,下姜丝、花椒、八角烹香。

4、下入虾炒变色,拢在一边。

5、放入腊肉煎至肥肉变透明。

6、倒入1大碗清水,大火煮开后,用漏勺撇去浮沫和大料。

7、加入咸鸭蛋。

8、加入豆腐,大火烧开,转小火慢炖20分钟。蒜苗切碎丁,撒入汤中关火即可。

二)馒头片裹鸡蛋怎么做

1、首先要准备以下材料:主要的材料有馒头、鸡蛋、葱花等,喜欢吃辣的可以准备一些辣椒粉。

2、我们要把馒头切片,最好等馒头放凉变硬后切,因为这样子比较省力,然后切成大小相似的馒头片。

3、然后把准备好的鸡蛋放入一个容器中搅拌,可以多放一些鸡蛋,这样子会更加好吃,鸡蛋里面加入一些盐。

4、然后把馒头片放入鸡蛋液的碗中浸泡,等鸡蛋液把馒头片都包裹之后,当油温达到一定温度后,就可以放入锅里面炸了,等待双面金黄就可以出锅了。

三)白参炒肉怎么做

1、首先将白参去杂洗净切条。猪肉洗净切丝之后。

2、再将锅烧热放入肉丝,煸炒至水干,烹入酱油、料酒,煸炒几下,加入精盐、葱姜,煸炒至肉熟,加入白参和适量水,炒至肉熟烂入味,点入味精,出锅装盘即成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