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日系盖饭怎么做

日系盖饭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8:38

一.日系盖饭怎么做

1、肉丝,三勺味噌酱,半勺韩国辣酱,半勺鸡精汁或者だし汁,放在一起炒熟,成为酱肉丝。

2、油少许烧热,量以能够在锅底铺开为准,打入生鸡蛋煎。鸡蛋紧贴着锅底的下层表面形成之后,立即盖上锅盖,关上火,这样可以用国内的余热,将鸡蛋表面闷熟,而内里仍然是汤汤的,拌饭最适!

3、将蕨菜伴上芝麻。

4、碗底铺一层辣白菜,薄薄的就够了。盛好米饭,高度离碗边一厘米左右,留下空间铺菜。

5、米饭上面也盖一层薄薄的辣白菜,然后照花瓣的图形,将韭菜,豆芽,蕨菜,酱肉丝,辣白菜扑在上面,中间的花心,就是一勺韩国辣酱。

6、在中心放好韩国辣酱之后盖上鸡蛋。放入两勺鸡精汁。

7、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二.彩炒豆干怎么做

1、材料:豆干、青椒、洋葱、木耳、蒜瓣、盐、十三香、生抽、鸡精。

2、木耳泡发洗净去根撕小朵,豆干洗净切条,洋葱剥皮洗净切丝,青椒洗净切条。

3、蒜瓣拍扁切粒。

4、锅中入油油热放入蒜瓣炒香倒入青椒洋葱翻炒几下加盐十三香,翻炒均匀加木耳和豆干,沿锅边淋入生抽,翻炒均匀。

5、干锅时沿锅边淋入清水,待食材都熟了加鸡精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三.新飞飞的明露彩笔任务怎么做

1、首先,点击右侧任务区域,打开明露彩笔任务。

2、查看详细说明,这个任务需要获取清晰的羊皮纸。

3、打开背包,对涂抹掉的羊皮纸使用彩蝶翼。

4、清洗之后,我们会得到任务品清晰的羊皮纸。

5、打开小地图,前往无瑕林地上方找路卡。

6、最后,我们把任务品交给路卡就能完成任务。

四.用面包机怎么做酸奶

用料:纯牛奶1000ml、酸奶发酵剂1克、细砂糖70克、面包机1台、酸奶桶1个、200ml耐高温玻璃瓶6个。

做法一:

1、将1000ml纯牛奶,倒入消毒过的酸奶桶中,加入酸奶发酵剂,用勺子搅拌均匀。

2、将酸奶桶盖上盖子放入面包机。

3、开启酸奶发酵功能。

4、等待....时间到!

5、取出酸奶桶,加入细砂糖,搅拌均匀后倒入玻璃瓶中。

6、将玻璃瓶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冷藏后食用。

做法2:

1、将1000ml纯牛奶,倒入酸奶桶中,加入酸奶发酵剂和细砂糖,用勺子搅拌均匀。

2、倒入玻璃瓶中,上面盖上锡纸,直接放入面包机中,盖上面包机盖子,开启酸奶发酵功能。

3、时间到!取出玻璃瓶,撕去锡纸,将玻璃瓶盖上盖子,放入冰箱冷藏食用。(这样做出来的酸奶口感像老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