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不锈钢发黄用什么清洗

不锈钢发黄用什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7:23

一)不锈钢发黄用什么清洗

1、使用小苏打可以清洗干净。

2、方法:在不锈钢发黄处沾上一些水使不锈钢被水浸湿,把小苏打抹在不锈钢发黄的地方,用保鲜膜包住整个锅具,放置一个晚上,第二天撕下保鲜膜,然后用百洁布擦拭锅具,这样污垢就差不多全被清除干净了。

二)摩托车发动机油污用什么清洗

摩托车发动机油污可以用1:1汽油和润滑油的混合物清洗。

1、首先,应该预热车辆然后感觉到发动机离合器边盖能够微微烫手,就可以将发动机内部的机油全部放干净。

2、放干净以后先不要急着加入任何的液体,应该等发动机的温度有所下降后,再加入1:1汽油和润滑油的混合物,就可以进行启动清洗了,而这个量一定要掌握,不能超过油标尺的上刻度线。

3、然后启动发动机让其怠速运转两分钟左右,在这期间可以适当的挂入三四档,轻微加一点油,让加入的液体尽可能将发动机内部,各个角落都清洗一下。

4、清洗工作完成后就可以将内部的液体全部放完,如果感觉到还没有清洗干净,可以重复上次动作,直到放出的液体干净为止。不过这里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注意发动机的温度,尽量要停一段时间再进行操作。

三)奶瓶发黄用什么清洗

1、用小苏打,一般小苏打都是可以作为日常食用的,所以用小苏打清洗奶瓶,也是很放心的一种方式。在奶瓶里放一点苏打粉,紧接着再放温开水进去,泡一泡,最好要将奶瓶盖盖上,然后轻轻的晃一下奶瓶,这样就能使得苏打粉遍布到奶瓶的每个部位上。

2、最好要泡半个小时,泡的时间越久,清洁的效果就会越好,等时间一到,就可以将里面的苏打水倒出来,就会发现奶瓶的颜色变得跟刚买时差不多的,就不会发黄了。最好再用清水清洗一遍,确保里面的苏打水冲洗干净,然后在太阳底下再晒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