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今日头条信息声音提醒如何关闭

今日头条信息声音提醒如何关闭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0:28

一)今日头条信息声音提醒如何关闭

1、第一步点击打开手机上的今日头条app。

2、第二步进入首页,点击下方的我的选项,点击这里的系统设置。

3、第三步把设置页面拉到下方,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下拉找到“提示音开关”。

4、第五步点击关闭“提示音开关”后面的开关就可以了。

二)如何关闭微信拍一拍功能

1、微信拍一拍功能暂是不能关闭,如果用不到拍一拍功能,可以重新安装旧版本微信,旧版本就不会有拍一拍了。

2、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后,用户在群聊和个人对话中均可体验这一功能。当用户双击对方头像后,能看到对方头像出现震动,手机有震动反馈,群聊中则文字显示“你拍了拍xxx”。群聊中的用户都能在对话框看到文字提醒,但包括被拍对象在内的其他人,不论是否打开微信,都不会接收到“拍一拍”产生的震动反馈。这与QQ的窗口震动功能和微信群聊的@功能有所区别。

三)如何关闭qq看点

1、首先打开手机qq,点击左上角的qq头像。

2、接着点击左下角的“设置”。

3、然后在设置内打开“辅助功能”。

4、在“辅助功能”的底部就能看到“看点”的开机,将其关闭即可。

5、这样我们就能关闭手机qq上的看点功能了。

四)qq黄钻如何关闭?

1、进入空间点击最下方动态,点击好友动态界面。点击我们的头像,进入个人主页。

2、点击黄钻界面,进入个人黄钻信息界面。在这边我们可以看见自己的黄钻有效期。如果是Q币购买的,或者是参与活动购买了一定时长的,只能等有效期过了才会断掉的。

3、如果是开启了自动续费的。这时候我们需要点击“我的”。根据页面提示取消自动续费功能。

五)如何关闭微信拍拍

1、首先先进入开发者模式。以红米手机为例:我们打开设置,点击我的设备。点击全部参数,点击MIUI版本7次进入开发者模式。返回设置,点击更多设置,点击开发者选项。

2、找到显示点按操作反馈并打开。这样我们在使用微信的时候单击的时候就有反馈提示了。没法双击自然就不能使用拍一拍功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