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脚手架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脚手架有什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7:17

(1)我的世界脚手架有什么用

1、新加入的脚手架它是一种方块,用途很是广泛,而且简便,很有可能改变一些玩家们的玩法和生存方式,不仅能够攀爬,支撑能力强大而且也符合很东南亚的特性,那就是可以在水下能够建造,满足了一些佛系玩家们可以在水面上依靠脚手架进行一些操作。

2、有创造性的玩家们还可以拿来建造桥梁地洞内饰。想要制造出精致又实用的脚手架,那么就需要采集一定的材料,这些材料分别是竹子和线,要做出一个脚手架就得有6个竹子和1根线。而竹子也是MC更新的产物,得到竹子需要玩家们自行寻找,可能在河边或者多丛地带,而线则需要玩家从蜘蛛的嘴里得到了。

(2)我的世界如何做钢琴

1、首先我们可以用铁砧捏出钢琴的四个脚,并且在其上方用地狱砖捏出钢琴的边边(注意图中标明的宽度哦,依次是正面左侧面和后面)

2、捏好小钢琴的边边之后,我们就可以在证正面用地狱半砖捏出琴键的部分。

3、然后就可以在钢琴中间做适当的封底并且加上木栅栏作为钢琴内部的琴锤和琴弦。

4、最后在正面用羊毛毯子捏出黑白琴键的样子。

5、当然既然是三角钢琴,就不能没有琴盖呢,因为有了地狱半砖,琴盖的部分我们可以捏的更形象了哦,在小钢琴的微端加上一块地狱砖,然后我们可以用地狱半砖慢慢捏出琴盖的样子。

6、在捏好琴盖之后,我们在小钢琴的另一侧用地狱栅栏和铁砧捏出一个小小的支架,小小的钢琴就完工了。

(3)我的世界如何制作狙击枪

1、枪托:需要木棍和木块,进行合成。

2、枪管:需要铁锭和打火石进行合成,打火石可由铁锭和燧石进行合成。

3、火抢,进行合成。

4、小刀:用铁锭和木棍进行合成。

5、刺刀火抢:把小刀装到火抢上就ok了。

6、子弹:需要铁锭、火药、纸(用甘蔗制作)。

7、前膛枪枪管:需要铁锭和打火石完整的前膛枪,用前堂枪管和火抢进行合成。

8、前膛枪子但。前膛枪铳:铁锭和打火石(火药和铁锭);滑膛铳:铳和枪托;火焰枪(可喷出火焰):需要铁锭和打火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