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iphone提醒事项怎么用

iphone提醒事项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3:50

一,iphone提醒事项怎么用

1、点开手机提醒事项软件,在里面输入提醒内容,然后点击右边的感叹号,进入编辑页面。

2、将在制定时间提醒我打开,在里面设置提醒时间,在重复里面设置,提醒的周期。

3、可以给提醒事项设置一个优先级等级,根据事情的重要性来做出对应设置。

4、在提醒页面,设置好事项之后,点击编辑,可以给事项设置颜色,设置颜色可以比较清楚简单的看到事项内容。

5、设置成功之后,在手机的下个日程页面可以看到,刚刚设置的事项提醒时间。

6、设置好事项内容之后,如果要删除该事项,手指往左边滑动,出现删除按钮,点击删除既可。

二,怎么用粉笔调出黑色

1、调色调不出来,可以把粉笔放在黑墨水中浸泡,然后拿出来晾干就可以得到黑色粉笔了。

2、其他颜色如果有需要,可以试试先涂上一层颜色,再用另一种颜色覆盖,就得出第三种颜色了,不能用两种调。

3、也可以用“点画法”来实现类似调色的视觉效应。

三,明日方舟训练室怎么用

1、训练室是一个给干员技能升阶的地方,需要一个满阶的干员,比如说六星五星四星干员需要精二,三星精一,同时,干员技能必须到七级,也就是最高等级,然后需要刷材料来给技能升阶,注意同一干员的不同技能需要的东西是不一样的。一技能需要的材料较常见,三技能的材料很难刷。一切就绪之后,在训练室界面选中要专精的干员,然后选择一个带有可加速buff的干员(可以加速专精的时间),必须要对应职介,近卫对近卫,否则干员的加速技能无效。然后等待8小时,干员技能就可以专精一了,专精二,三同理可得,材料难度和数量可能会提升。

2、8个职业:先锋、近卫、重装、狙击、特种、医疗、术师、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