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自己怎么做卤猪蹄子

自己怎么做卤猪蹄子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2:21

1 自己怎么做卤猪蹄子

1、猪蹄洗净切块。

2、锅中加水烧开,放入猪蹄焯一下,除去血水。

3、捞出焯好的猪蹄。

4、准备好卤肉调味包,葱姜和米椒。

5、锅中加油烧热,放入白糖烧化并至金黄色。

6、放入猪蹄翻炒上色。

7、高压锅中加水,放入猪蹄、卤肉包、葱姜、米椒、酱油、料酒,大火烧开,盖上气压阀,小火压二十五分钟。

8、卤好猪蹄后,加鸡精调味即可。

2 苹果披萨怎么做

1、准备1个苹果。

2、洗净后对半切开,

3、去掉中间的苹果核,切薄片,

4、切好的苹果片加入2匙白砂糖腌一下备用,

5、8寸披萨饼皮1张,

6、饼皮上用叉子戳上小洞排气,

7、烤箱180度预热中层上下火烤8分钟左右,

8、取出烤过的披萨皮稍放凉 饼底均匀撒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碎,

9、上面均匀码上一层腌过的苹果片,

10、上面铺一层马苏里拉奶酪碎。

11、烤箱200度预热层上下火烤10分钟左右即可。

3 火龙果啵啵球怎么做

1、食材:火龙果100克2人份、木薯粉100克。

2、火龙果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里,打成细腻的果泥。

3、果汁倒入木薯粉里。

4、揉成光滑的面团。

5、分割成小面团,搓成波波球,摆放在撒了干粉的案板上。

6、锅里注入适量的清水,水开后放入波波球,煮熟。熟透的波波球是有光泽和通透感的。

7、波波球捞出,过一道冷开水,然后盛入碗里。最后淋上糖水或牛奶、椰汁、奶茶都可以,随你们喜欢。

4 圆青椒怎么做酱

1、原料:圆青椒500克、泡酸豇豆500克、猪瘦肉末100克。

2、调味品:圆葱10克、蒜10克、盐10克、糖20克、油100克。

3、将圆青椒一边洗一边摘下蒂;将泡豇豆捞出清洗干净。

4、提前准备炒菜锅,热锅后倒进油,磨一些麻椒碎到炒菜锅里边进行爆香。

5、倒进刚刚剁碎的所有原材料一起炒。

6、倒进猪瘦肉末,炒干以后就捞出预留。蒜头一头所有扒开砸烂预留。

7、直到圆青椒炒到变为浅绿色,放进适当的白砂糖和食用盐,用炒勺搅拌均匀,白砂糖都是比食用盐放得多一些。

8、放进蒜泥,煸炒匀称,在起锅以前放进少量芝麻油调料。

9、准备充分好清洗的玻璃罐,要确保清洗没有水无油渍,直到炒好的辣酱放凉后就放到玻璃瓶里边去。

5 家庭版豆乳盒子怎么做

1、准备鸡蛋黄2个、白砂糖35克、低筋面粉20克、玉米淀粉10克、无糖热豆浆200克、奶油奶酪50克、淡奶油50克、白砂糖4克、熟黄豆粉20克、抹茶戚风胚4片。

2、准备一个容器,奶酪与奶油需要放到温水中软化进行备用,鸡蛋黄与白砂糖混合用手动打蛋机搅拌均匀,搅拌至颜色发白白砂糖融化即可。

3、低筋面粉与玉米淀粉进行过筛,然后放到鸡蛋液中搅拌均匀。

4、分4次加入热豆浆,每一次都需要搅拌均匀在进行第二次添加搅拌,搅拌至没有小气泡即可,把豆乳倒入不粘锅中,然后用小火不停的进行搅拌,搅拌到黏稠顺滑大概85度左右搅拌半透明就可以了。

5、把奶酪与奶油用电动打蛋器打发成羽毛状,分第四次加入豆乳,均匀的继续搅拌。豆乳成拉丝状后就代表已经完成了,用裱花袋给豆乳装起来。

6、取出一个小盒子,盒子底部铺上一次抹茶蛋糕,再均匀的涂抹上一层奶油。挤入一层豆乳,用筛子把黄豆粉均匀地撒上,就制作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