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历史  > 西门子是哪个国家的

西门子是哪个国家的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3:53

(1)西门子是哪个国家的

1、维尔纳·冯·西门子国籍:德国。生于汉诺威一个农民家庭,在家中12个孩子中排行第四。因为家境贫困,西门子在念完中学后参军。西门子在服役期间对电报技术产生了很大兴趣,并发明了在十九世纪间流行一时的指南针式电报机。后来西门子因为跟他人决斗被判5年徒刑。在监狱中西门子建设了一个小型的电子实验室,进行了一些电学方面的研究。

2、1847年,西门子和工程师约翰·乔治·哈尔斯克依靠自己堂兄投资的6842塔勒银币(1塔勒相当于3马克)建立了西门子-哈尔斯克电报机制造公司,主要生产西门子发明的指南针式电报机,这个公司也就是后来西门子公司的前身。1848年西门子公司赢得了法兰克福至柏林的电报线路合同,从此开始了大发展。

3、作为物理学家,西门子对技术的喜爱直接影响到了西门子公司的发展。创建时西门子除了依靠电报业务外,就以发展和推广新技术支撑主要业务的发展。除了管理公司外,西门子更多的把时间放在了研究发明上。

4、1866年,西门子提出了发电机的工作原理,并由西门子公司的一个工程师完成了人类第一台自励式直流发电机。同年,西门子还发明了第一台直流电动机。西门子研发的这些技术往往马上被产品化投入市场,或者将其应用到新的产品中。例如电梯(1880)、电力机车(1879)、有轨电车(1881)、无轨电车(1882)等都是西门子公司利用其创始人的发明最先投入市场的。讽刺的是,直到20世纪末才开始有所发展的电动汽车也是西门子公司在1898年最先发明的。

5、1890年,西门子退休。此前德皇弗里德里希三世授予其贵族称号。西门子的名字也被用来命名电导的单位。

(2)西门子定位器自动校验步骤

1、先选择直行程或者角行程

2、33度或者90度

3、不调

4、按向上键三秒以上直至自动校验

5、SIEMENS定位器的工作原理与传统定位器完全不同。西门子定位器的工作方式:采用微处理器对给定值和位置反馈作比较。如果微处理器检测到偏差,它就用一个五步开关程序来控制压电阀,压电阀进而调节进入执行机构气室的气流量。

(3)西门子定位器调试步骤

一、调试前准备工作

1、接汽源,再接电源,将电流给到4mA以上

2、如定位器没有调试过,这时显示屏中应出现P进入组态,先按“+”再同时按“—”,反之相同,看阀门的最大点或最小点。

3、看最小点应在5-9之间,不对调定位器的黑色齿轮。看最大点应不超过95,调最小点尽量接近5.

用“+”、“—”键将阀门行程调到50%,调试前准备工作完成。

二、调校步骤

1、执行机构的自动初始化

注:自动初始化前一定要正确设定阀门的开关方向!否则初始化无法进行!

(1)如果你希望在初始化阶段完成后,计算的整个冲程量用mm 表示,这一步必须设置。为此,你需要在显示屏上选择与刻度杆上驱动钉设定值相同的值。

(2)通过下按功能键超过 5 秒,退出组态方式。约5 秒后,软键显示将出现。松开功能键后,装置将在Manual 方式,按功能键将方式切换为AUTO,此时可以远控操作。

2、执行器手动初始化

利用这一功能,不需硬性驱动执行机构到终点位置即可进行初始化。杆的开始和终止位置可手工设定。初始化剩下的步骤(控制参数最佳化)如同自动初始化一样自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