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苹果11双卡双待如何用

苹果11双卡双待如何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9:34

1,苹果11双卡双待如何用

1、在手机桌面打开“设置”。

2、打开“设置”后找到“蜂窝移动网络”点击进入。

3、在“蜂窝移动网络界面”选择一个手机号码点击右侧的“打开”。

4、单击“蜂窝移动号码标签”进入。

5、然后选择“副卡”进行设置。

6、返回到移动蜂窝界面,点击第二张卡打开。

7、继续点击“蜂窝移动号码标签”进入。最后再选择“主号”就已经操作完成了。

2,苹果11双卡哪面是主卡

1、上主卡,下副卡,当您在收到短信时,可以点击对方名字或号码旁边的箭头标志,轻点使箭头朝下,会看到一个信息的选项,点进去就能看到提示正在使用哪个号码在进行此对话。

2、您无需在意主卡和副卡的位置,可以在安装之后自行设置主卡和副卡。

3,苹果11双卡双待信号如何

1、双卡信号不好,据消息称,iPhone11系列的主要特点是背面的三摄拍照系统(iPhone11 Pro和iPhone11 Pro Max),其中第三个传感器用于捕捉超广角照片和视频。

2、此次的iPhone11在视频录制能力有了大幅提升,更接近专业摄像机水平。同时,iPhone11将取消压力传感的3D Touch,由Haptic Touch取而代之。另外,iPhone11系列或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将AirPod放在iPhone11手机背面即可为AirPod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