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美瞳怎么用

美瞳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5:26

(一)美瞳怎么用

1、用镊子把美瞳眼镜放在美瞳棒上面,观察镜片有没有正反面。镜片碗面就是正面,镜片碟状是反面,一定要戴正确,否则会觉得佩戴眼睛里面有点不舒服。

2、佩戴美瞳把镜片放在食指尖,这样戴的时候更方便,观察镜片有没有正反面,镜片正面边缘会有凸出来的感觉,可以把美瞳眼镜先在护理液中泡上5分钟左右。

3、眼睛要向前方看,睁大眼睛,用中指从下眼睑拉开,再把上眼睑也拉开,用镜子观察眼球,黑眼球就能暴露出来。

4、把美瞳眼镜吸附在眼球上面,也可以先从下眼睑开始佩戴美瞳,然后用手从下到上的方向慢慢推,感觉贴附在眼球上面,再转动眼球,这样很轻松就把美瞳戴上了。

5、戴上美瞳可以用手指轻轻地按摩眼睛周围的边缘,这样美瞳就戴好了。

(二)男士爽肤水怎么用

1、彻底洁面:不管是涂什么护肤品,在使用之前先进行洁面是必须的,不然皮肤无法吸收。因为男士的脸部油脂分泌往往比较多,所以需要使用清洁力较强的洗面奶洗脸,确保脸部彻底洗干净。

2、用毛巾吸干脸部的水分:这一步其实也很重要,只是经常被人忽略。洗完脸,我们尽量不要让水分残留在自己脸上,此时应该用毛巾轻压脸部,让它吸走脸上的水分。

3、喷爽肤水:将男士爽肤水喷在脸上,并用双手对脸部轻轻拍打,直至爽肤水被完全吸收。很多女生习惯把爽肤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对脸部进行擦拭,其实这个方法对皮肤的伤害不小,所以小编不建议。

4、涂抹面霜或乳液:这一步也是必不可少的,面霜和乳液才具有缩水功能,不涂的话前面的护肤步骤就白费了。

(三)怎么用毛巾包头发

1、洗完头发后简单擦拭一下。先将毛巾铺展开来,从长边向上折叠一部分,然后从后脑勺往前包住整个头发。将毛巾的一边包住额头,再将另一边交叉放过来,后来包上来的一边掖进长边折叠部分里面,就是两者交叉的缝隙里面。然后再用手整理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2、完成整个动作的过程中,一定要让毛巾紧贴头部,这样才不会松垮从而让毛巾轻易掉落,但也不能太紧,否则就不利于头部的血液循环。毛巾还可以选的稍微薄一些,这样不会给头部造成负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