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迷你世界鸡怎么驯服

迷你世界鸡怎么驯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6:38

1:迷你世界鸡怎么驯服

1、先解释一下飞鸡是普通的鸡吃了星光的孢子的饲料才变成飞鸡的,所以还是要用星光孢子来对付它。

2、所以我们先打开游戏下方的背包,选择出星光孢子的种子然后把它移到游戏下方的方块栏里面。

3、然后使用这个种子,点击驯服,过一会后他就已经被驯服成功了。

2:迷你世界怎么驯服远古飞龙

1、首先打过远古黑龙后,进入【工具箱】,用熔岩号角、混乱号角进行合成,即可获得。

2、然后选择【黑龙蛋】。

3、将周围用【孔雀石】围起来。中间留出空隙。均匀的倒入【岩浆】。最后放置黑龙即可。

3:迷你世界的冰熊怎么驯服

1、迷你世界里的冰熊是一种生活在冰原的坐骑NPC,驯服它需要准备大量的三文鱼,因为这只熊宝宝胃口很好。

2、冰熊位置:

想要驯服冰熊必须先找到冰原,冰原的位置在每一张地图中都是随机的,环境也是随机生成的,但松木附近生成冰原的几率很大。

3、三文鱼来源:

三文鱼会从企鹅身上掉落,在冰原上看到三文鱼就打,攒够一二十条后就可以寻找冰熊进行喂食了。如果运气好带的鱼数量足够熊吃饱了后就会被驯服,吃不饱就白忙活一场。所以还是多准备一些三文鱼吧,需要多少是要看运气的。

4:方舟手游猪鳄怎么驯服

1、猪鳄驯化在攻击方面,野猪鳄通常采用两套主要战术。第一种,他会在水下耐心地等待,当目标足够接近的zd时候,会立即横向跳跃来快速缩短与猎物的距离并将其拖拽到水下。

2、第二种,它会着重攻击目标猎物的致命部位将其体力耗尽。这两套技巧有效地阻止大多数猎物逃离野猪鳄的攻击。

3、猪鳄其实还是不难抓的,它扑向你之后只是咬住你,设定上就没有咬住继续攻击你的代码,所以你要抓它带麻醉箭射它,站远一些,就算它咬住你了也可以把它射晕。如果不想被它咬还是算好距离放几个陷阱夹,让它不能动,接着就随意了。

4、食物:古神翼龙蛋饲料,生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