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文化  > 酸豇豆的做法有哪些

酸豇豆的做法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0:03

(一)酸豇豆的做法有哪些

1、酸豆角也要洗净稍微泡泡要不太咸了,然后切碎。

2、准备好肉末、小辣椒切圈、花椒和葱姜蒜切末。

3、锅中倒入少许油,油热后先煸炒辣椒、花椒,然后炒香葱姜蒜,再下肉末炒,来点料酒烹出香味。

4、肉末炒熟后,将酸豇豆下锅翻炒两分钟。

5、酸豆角发干,加入香菇继续煸炒然后加一点水盖盖改小火炒熟。

6、加少许酱油、糖、鸡精、胡椒粉,撒香葱末出锅。

(二)治疗痔疮最好的偏方有哪些

第一:可以用金针菜和红糖水来治疗痔疮。选择适量的金针菜,再加入两杯水熬煮。一定要文火慢炖,把两杯水熬成一杯水的量时,将汤汁倒出来,最后在金针菜水中加入适量的红糖就可以了,金针菜和红糖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功效。

第二:也可以用花生油炒割鼻草来治疗痔疮。把洗干净的割鼻草切成碎末,用花生油慢炒二十分钟,口服下可以治疗痔疮。但是这个偏方在使用的时候患者一定要注意不能够添加佐料和配菜,而且还要在饭后两小时服用,服用后也不能够再吃其他的东西。

第三:也可以自己制作一些痔疮膏来治疗。对于食疗效果不佳的患者可以将儿茶、黄连、冰片、扑尔敏和强的松这几种中西药混合,磨成粉后在用金霉素软膏制成痔疮膏,大便后洗净然后涂抹在痔疮的部位就可以了。

(三)关于玉树地震的歌曲有哪些

1、《生死不离》这是一首在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创作的一首歌曲,真实写照了在抗震救灾中寻找生命的亲人和援助官兵的心情,此歌一出,真挚的感情、朴实的歌词和铿锵有力的旋律,外加成龙独特演绎,让无数人感动得痛哭流涕。

2、《人在青山在》——那英、韩红、毛阿敏、谭晶、刘欢等人演唱。这也是一周汶川地震后的赈灾晚会上演唱的歌曲,且不说这些巨星的声音和歌技,光是这感人的歌词和情感,就足以鼓舞人心。

3、《感动》韩红是歌坛大姐大,其大气不仅体现在歌曲,更体现在热心公益,每每大难降临,韩红必定冲在最前面,而且平时韩红也坚持着热心公益慈善,如此有爱心的人演绎公益歌曲自然是感情自然,韩红经典作品众多,很多都很感人,而这首《感动》更是唱得人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