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在打完n之后怎么办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在打完n之后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1:52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在打完n之后怎么办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中玩家在打完n之后就醒了,去找小遥,会给你三日月之羽。

2、然后去橙华森林的洋馆,在深处找到被控制的小光,打败他后,会给你月食之羽。

3、然后回到梦之实验士,跟博士对话,然后去床那,到世界狭隘,到绿色的那,就是梦世界。

2: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魅影之森剧情攻略

1、首先我们要顺着剧情一路来到寂雨镇,在寄雨镇有一个道馆,开始的时候我们是没办法挑战道馆的。道馆被一个NPC挡住了。

2、接下来我们来到寂雨镇北边的缤纷之路,缤纷之路在往里就是魅影之森了。

3、进入魅影之森会发现有银河团的两个小喽啰。

4、先把两个小喽啰干掉,银河团的小喽啰都有两只精灵,等级在68级左右。

5、之后往里走发现银河团的干部以及希罗娜和库鲁玛。

6、然后银河团用月食之羽控制了希罗娜和库鲁玛的精灵,这个时候就轮到我们上场了。

7、银河团干部精灵有Lv72的铁盘坚果 ,Lv72的叉字蝠, Lv72巨蔓藤 以及Lv73饭匙蛇。

8、打完之后得知这个世界的图鉴拥有者都被冻结了,之后主角和希罗娜以及库鲁玛告别,接下来就可以挑战寂雨镇的道馆了。

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双头龙在哪里

1、在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的游戏中,三头龙不是能够直接捕抓的,需要捕捉一只双头龙然后在培养进化而成三头龙。

2、而双头龙是可以直接捕捉的,在冠军之路。冠军之路有一个山洞,就是旁边有两个台阶,需要先上去再下来。在这个山洞里会遇到大量的双色龙,除了双色龙之外还会有小几率遇到双头龙,概率比较低。

4: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超梦波导弹几级学

1、其实第4级就可以学了。

2、超梦、冥想、精神干扰、波导弹 喷射火焰(或10w伏特或急冻光线)古拉顿、剑舞、岩崩。地震、火焰拳(岩崩剑舞火拳可以在对战开拓区学,不行的话先用岩石封代替岩崩,喷射火焰代替火焰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