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科技  > 怎样制作棉花糖

怎样制作棉花糖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5:55

(1)怎样制作棉花糖

1、玉米淀粉放入锅中小火炒熟,或者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130度30分钟左右 炒的时候锅里和竹铲一定要干燥,不然就会有结块现象 炒熟的玉米淀粉分装在杯蛋糕模中,以盖住模具底部为宜,另外留一些当洒粉。

2、吉利丁粉用少量清水化开。

3、麦芽糖30克,细砂糖30克,水20毫升,搅匀,小火加热。

4、加热到液体变得粘稠,冒起细密小泡,颜色发黄,离火稍晾凉到40-50度左右。

5、将吉利丁液倒入糖浆里,利用余热完全融化,搅匀备用。

6、蛋清中加柠檬汁和主料中标注的细砂糖,用打蛋器打发至硬性发泡,提起打蛋器出现小尖头的状态。

7、将吉利丁液加入打发的蛋清中,高速打发到出现明显花纹。 如果吉利丁液凉了变得粘稠了,可稍微小火加热一下,变稀后立刻离火

8、混合物装入剪口的裱花袋中。

9、在每个铺了熟玉米淀粉的杯蛋糕模中间,挤出圆形,稍凉后把顶部小尖头用手按一下,在模具中颠几下让玉米淀粉均匀洒满表面即可。

(2)棉花糖怎么冻可以变脆

1、如果想要棉花糖变脆,可以将其放在冷冻层内冷冻一个星期左右,这样棉花糖会变得很硬,并且压了也不会变形。棉花糖是一种软性食物,这种食物疏松多孔,有一定的弹性和韧性,因为口感、质地和棉花有些相似,所以被称为棉花糖。

2、棉花糖的吃法多种多样,可以将棉花糖做成棉花糖热可可,这种棉花糖外面焦,里面软脆,配上热可可的味道,十分好吃。

3、棉花糖还可以做成牛轧糖或者雪花酥。牛轧糖和雪花酥在近些年十分流行,这两种食物的主要材料都有棉花糖,制作牛轧糖和雪花酥的方法也都十分简单,只需要在炒棉花糖时,注意温度的掌控。

(3)草莓干棉花糖怎么做

1、准备棉花糖150g、小奇福饼干150g、黄油50g、奶粉50g、冻干草莓干40g、蔓越莓干20g、花生米60g。将黄油放入锅中,用小火将其融化,然后放入适量的棉花糖炒化。

2、再加入一些小奇福饼干,快速翻炒均匀。

3、把花生碎、蔓越莓干和冻干草莓干倒入锅中,再次快速翻炒均匀。

4、翻炒后关火,等到锅中的食物不烫手后将其取出,然后反复的用手揉和。

5、将其放入到模具中整形,在表面撒上一层奶粉。待定型之后将其切成小块即可。这样,一款香酥脆甜百吃不厌的网红小零食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