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脆皮五花肉

怎么做脆皮五花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12:53

1)怎么做脆皮五花肉

1、材料:五花肉300克、鸡蛋3个、大料2粒、桂皮1片、淀粉适量。

2、调料:食用油500克(实耗50克)、酱油1小匙、番茄酱1小匙、香醋1小匙、精盐1大匙、白糖1小匙。

3、五花肉加盐、大料、桂皮、水,大火煮沸,改小火煮1小时,捞出放凉切厚片。

4、鸡蛋打散,加淀粉、香醋、酱油后调成蛋糊,放入肉片沾裹均匀。

5、炒锅内放油烧热,将肉片炸至酥黄,盛起。

6、把糖、香醋、番茄酱、水调匀做蘸料。

2)鸭子怎么做好吃又营养

1、莲子百合炖鸭肉。

2、制作方法:准备莲子、百合、鸭肉、姜备用。先将鸭肉洗干净切块,之后放锅中加水、食盐、姜。煮开之后用文火。再加莲子、百合,共煮至鸭肉熟烂。

3、食补指南:莲子能养心补脾,适用于脾胃虚弱、虚烦不眠等症;百合能清心安神,二者与能滋阴清热的鸭肉相配合,其清心安神功效尤佳。

3)泡面怎么做

1、制备材料:方便面150g,鸡蛋1个,番茄1个,胡萝卜50g,火腿肠30g,酱油5g,牡蛎酱5g,盐1g,醋2g,香油2g。

2、将方便面放入锅中,用热水将其沥干, 煎鸡蛋然后上菜。

3、将西红柿,胡萝卜和火腿倒入锅中,然后均匀搅拌。

4、倒入方便面,鸡蛋和准备好的调味料,然后均匀搅拌即可完成。

4)衣柜清洁怎么做

1、日常在清洁实木衣柜的时候,只需用干净的软布进行擦拭即可;如果遇到衣柜表面有脏污的时候,可选择使用湿布沾上适量的肥皂水或者中性清洁剂进行擦拭,但不可用力过猛。

2、平常使用的过程中,避免硬物和利器砸伤或者划伤衣柜柜体或者门板;

3、新买回来的实木衣柜,应该打开门通通风,或者在柜体的层板上放置一些茶叶,让其中的一些气味尽快散尽。

4、如果遇到气候潮湿的季节,经常打开衣柜能通通风,或者可在衣柜角落的位置放置一些干燥剂,以防过份潮湿导致衣服发霉。

5、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在对衣柜进行彻底的清洁之后,可在其表面打上一层光蜡,一方面可使得衣柜光亮如新,另一方面可以有效地延长衣柜的使用寿命。

5)山药焖饭怎么做

1、材料:大米250克、山药200克、盐1小勺、鸡粉1小勺、橄榄油3汤勺、葱、酱油适量。

2、取大米淘洗干净,放在电饭煲的内胆里。

3、山药去皮切1厘米多一点见方的块。

4、炒锅热油,放入山药翻炒。加水,水不要太多,微微高出山药即可。

5、放入盐和鸡粉,盖好,煮开,煮2分钟。

6、倒入洗好的大米内。

7、内胆放入电饭煲,盖好,正常启动电饭煲焖饭的功能。

8、提示音响过10分钟开锅,非常香的米饭,这里就可以直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