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加我的世界电脑版材质包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加我的世界电脑版材质包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4:41

Ⅰ: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加我的世界电脑版材质包

1、首先找到你下载好的材质包。然后右键点击,选择复制。

2、找到我的世界文件夹,点击进入.minecraft文件。进入之后找到resourcepacks文件,把你下载好的资源包复制进去就安装好了。

3、然后就可以进入游戏,点击选项按键在点击资源包按键选则你的资源包就可以了。

Ⅱ:我的世界什么时候刷史莱姆

1、史莱姆的生成时间也是特定的,它们只会在满月时生成,在新月时永远不会生成。

2、所以要获得史莱姆的话,小伙伴们要先检查亮度等级是否小于等于一个随机整数(0-7),然后检查月亮的明亮部分是否大于一个随机整数(0-1)。还有就是区域是不是够,接着站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就有50%的几率生成史莱姆。

3、如果一直等不到生成的话,小伙伴们最好是要检查下生成的区域内是否有其他的生物,如果在那个地方生物的数量达到了计算方块内的怪物数量上限,史莱姆这一辈子都刷不出来,小伙伴们就必须要直接击杀掉史莱姆生成环境中的其他怪物,然后等一段时间后再看看,就可以刷出来了。

Ⅲ:我的世界clone无限箱子指令

1、我的世界clone无限箱子指令是什么?指令是前面六个数字就是第二个放的箱子坐标,每个都不相同。

2、我的世界怎么无限拿箱子东西:

3、首先,放上一个箱子。然后再放一个箱子(不要暴露在外面,可以放到地下或者墙后面)里面放上东西。

4、之后砸一个CB出来(确保你开启坐标和作弊)调成重复并且激活。

5、最后输入clone的指令,前面六个数字就是你第二个放的箱子坐标,注意输入两次,还有空格别忘了。最后那三个数字就是你第一个箱子的坐标。(原理:不停把那个箱子放到这里,就可以不停拿新的复制过来的箱子的东西。)

6、这样,你的无底洞箱子就做完了,可以无限拿物品了。

7、补充一下:

8、命令方块获得方式就是聊天栏里输入/give @a command_b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