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拔刀剑锈刀怎么修复

我的世界拔刀剑锈刀怎么修复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1:40

(一)我的世界拔刀剑锈刀怎么修复

1、我的世界拔刀剑锈刀修复方法:在铁砧上用耀魂碎片修复。

2、锈刀有4种,不带鞘的断掉的锈刀、带鞘的断掉的锈刀、不带鞘的完整的锈刀、带鞘的完整的锈刀(稀有)。

3、不带鞘的断掉的锈刀需要和两个耀魂铁锭斜着摆合成不带鞘的完整的锈刀,然后加上一个刀鞘和一个耀魂(不确定)合成带鞘的完整的锈刀。

4、带鞘的断掉的锈刀在铁砧中修复满耐久变成带鞘的完整的锈刀。

(二)我的世界末地有什么

1、末影龙:虽然有许多其他的东西,但是还是想要和大家介绍一下末影龙,最为游戏里面最强大的BOSS之一。它的体型非常的巨大,而且即使是在和平模式下,末影龙也依然存在。而且末影龙的走位,没有多少玩家是可以预计到末影龙的走位的,因为它是不停的在空中飞来飞去,它超厚的血量,可以可以击破许多的方块。总而言之,不要轻易去挑战末影龙,如果你真的想有一个好的游戏体验。

2、末地水晶:如果你去过末地的话,一定都知道末地水晶。因为在路上我们会遇到许多的黑曜石柱。这个末地水晶是可以帮末影龙来补血的。如果看到末影龙正在倚靠在末地水晶旁边恢复,炸掉末地水晶的话,是可以给末影龙带来伤害的,所以一定要合理的运用好这些周边的事物。

3、末地城与末地船:如果我们顺利的击杀了末影龙,我们就可以看到有一扇传送门出现。如果我们进去了这个传送门,就可以来到一个新世界啦,这个世界里面被玩家们称为末地大陆。在末地大陆里面可能还有末地城或则是末地船,总而言之,这里是有许多玩家都没有发现的宝藏的,我们也等待的你来发掘。

(三)我的世界匠魂冶炼炉怎么浇筑

1、安装mod,在安装完匠魂和地幔这两个mod之后,就可以开始下面的教程了。

2、规则:冶炼炉的大小最小为3x3,最大为11x11;冶炼炉高度最低应为2;冶炼炉的底部应该铺满焦黑方块;冶炼炉的四周可以使用任意焦黑方块和焦黑玻璃;冶炼炉必须有至少一个焦黑容器(三种可选)和有且仅有一个冶炼炉控制器;冶炼炉的棱边和顶部不需要铺设方块;冶炼炉不需要封顶,当然要封也行;冶炼炉并非只能做正方形,也可以用4x3或8x5之类的,但是不可以是非四边形的构造。

3、选择材料:焦黑方块:焦黑石头、焦黑圆石、焦黑盖板石、焦黑石砖、裂纹焦黑石砖、平滑焦黑石砖、錾制焦黑石砖、焦黑铺路石、焦黑雕琢石砖块、三角纹焦黑石砖、细纹焦黑石砖、焦黑瓷砖、选择容器,可选的容器有三种,它们的容量都是4000mB(4桶),用于储存岩浆作为冶炼炉的燃料,可以拿着岩浆桶对它们右键以装入燃料。

4、容器:焦黑储罐、焦黑视窗、焦黑容器、撘一个底部,首先搭一个3x3的底部,直接铺平就行。

5、搭主面板:在第一面墙的底层放上冶炼炉控制器、焦黑容器和冶炼炉排液口。注意,除了控制器只能有一个外,其他两种的数量都是任意的,并且它们也不需要待在第一排的位置,也不需要挨在一起,可以随便放。

6、围墙:把另外三面围上,可以使用任意焦黑方块,或者焦黑玻璃。

7、使用方法:拿着岩浆桶对着焦黑储罐右键,灌进去岩浆后,再右键点击控制器打开主面板,将需要熔炼的矿石或物品放进去,等待片刻后即可看到液体出现在炉子里。

(四)我的世界天启之境人鱼姬在哪

1、人鱼姬位置:从背景故事中可以得知,人鱼姬位于火山地带,正呆在自己建造的墓穴内,为已死的恩人守陵。我们前往火山区域,寻找下图所示的墓碑,在墓碑底下的方块上打个洞,然后尽管放心跳下去吧,不会造成伤害,另外攻略君发现人鱼姬很贴心的在下面建造了个小水池。

2、人鱼姬两种打法:这个BOSS有两条路线,我们可以将其击杀。也可以把人鱼手链赠予她和平解决。人鱼手链可以通过开启宝箱、巨石阵解谜小概率直接获得,也可以通过合成获得。

3、人鱼手链合成方法:2x丘比特矿 + 1x迦米矿 + 1绿宝石 + 2金玫瑰花 + 3丝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