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怎么加好友在我的世界玩

怎么加好友在我的世界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5:03

Ⅰ.怎么加好友在我的世界玩

1、登录游戏后,我们可以看到左下有一个人物图标,点进去就是【好友系统】,旁边的数字是自己的id。

2、进入好友系统后,我们可以看到好友列表,好友是否在线和离线时间都可以看到。

3、添加好友 点击红色放开就可以添加好友啦。 输入好友的名称或者邮箱,就可以查找相关好友。

4、好友分组 如果好友多了,我们还可以对好友进行分组哦。

5、筛选好友 是搜索框输入好友名称,就可以快速查找到该好友了。

Ⅱ.我的世界如何做礼盒

1、首先要搭建这个礼盒只需要3种材料,红色混凝土、绿色混凝土、绿色羊毛就行,将这三种建筑材料按照两个红色混凝土、两个绿色羊毛中间加一个绿色混凝土的格式摆上,摆成一个正方形就算是可以了。

2、然后按照同样的格式将这个这个正方形向上延伸四行,之后还是用同样的格式向盒子的外部延伸一格,向上摆三格,这个向外部延伸到三行就不要将四个边角给用红色混凝土填住,如果填住了就会影响整体的美观,就不好看了。

3、最后就可以用这三种材料封顶了,将四个面的绿色混凝土一直延伸,形成一个十字的形状,绿色羊毛也按照同样的方式延伸,这剩下的就是红色混凝土的地盘将他们全都填住就行,但是千万不要将四个边角给填住。然后按照同样的方式在将房顶给向上延伸一格高度。

4、最后就是礼物盒上面的绳子了,在第二次延伸的房顶的高度的中间放置一个到T形状的绿色混凝土,然后在用绿色混凝土在倒T形状的顶部一只摆绿色混凝土到底部,中间的做一个镂空的倒L形状,为了不让礼物盒的顶部显得平淡,就在绳子结的四周在放置一圈的绿色混凝土就能够让这个礼物盒显得很好看了。

Ⅲ.我的世界清除树叶指令

1、指令/randomtickingspeed [数值]

这个指令可以,数值填100左右就行。

2、首先,准备一棵树——然后,我们就需要竹和风mod中的纸扇——手拿纸扇,面对树——对树按右键,纸扇就会把树叶都扇掉,还会掉落树苗、苹果等掉落物。

Ⅳ.我的世界天启最终试炼怎么过

1、要有那个匕首和染血的裙子,献上去就行。

2、神殿就在森林区域,有很多座,非常好找。

3、点击神殿前的雕像就可以进入神殿探险,但是最终BOSS战的开启需要4个密码提示和两个道具,分别是“遗失的短刀”与“带血的衬衫”

4、关键道具:“遗失的短刀”在神殿上方走廊的箱子中得到。

5、第1个密码提示则在冒险家击败第一个变异体之后会得到。

6、第2个密码提示:冒险家在进入警察局后,来到警局的门卫室找到箱子,拿到IC卡后去到二楼打开一扇门就可以得到啦。

7、第3个密码提示:冒险家首先需要来到小卖部,在房间内找到4位密码打开小卖部内的暗门,跟房间内的老板交易得到拟形药水然后冒险家需要找到放映店,跟店主进行对话并且选择正确的影片播放后会出现店主的女儿冒险家需要使用拟形药水完成对话,会得到第3个密码提示和关键道具一件“带血的衬衫”,所以放映店十分重要哦。

Ⅴ.我的世界烈焰人刷怪笼摧毁了怎么办

1、首先。点击我的世界游戏,游戏版本最好是海洋版本。进入游戏之前,最好清理下手机内存。

2、进入游戏之后。我们来到传送门门前,准备进入下界。进入下界必须使用下界传送门,如果小伙伴们不知道如何使用下界传送门,可以参照我的其他帖子。下界传送门。

3、进入下界传送门之后稍等几秒钟即可进入下界。进入下界之后我们首先找到烈焰人刷怪笼。烈焰人刷怪笼一般存在于要塞之中。

4、找到刷怪笼之后,我们首先清理周围的方块。让刷怪笼悬空,在生存模式中刷怪笼不可以被挖掘。

5、让刷怪笼悬空之后,我们在清理边角的方块。边角方块区域要大一些,让烈焰人有足够的释放空间。

6、刷怪笼的周边区域清理好之后,我们再建一条长廊。长廊可以更大限度地容纳刷怪笼刷新的烈焰人。

7、为了防止烈焰人攻击到我们,我们在长廊的出口见一个3x3的方块将出口堵起来,当然我们最好留下一个小口,便于用弓箭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