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等价交换能量收集器怎么用

我的世界等价交换能量收集器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4:27

Ⅰ:我的世界等价交换能量收集器怎么用

1、能量转换器会将按照一定的顺序将物质转化为最高能量贮存物转换路线。这个过程需要收集器上方有光照,照度会影响效率,放一个萤石方块或者南瓜灯是个好主意。物品被依次消耗,收集器会直接产生最终产物而不产生中间产物。

2、EMC立刻被使用来升级物品,如果中途拿出,多余的EMC会被返回并且储存起来,在下次能用的时候接着使用。如果一个收集器没有升级燃料并且挨着继电器,所有的EMC会被转移到继电器,收集器能为邻近的黑物质熔炉和红物质熔炉提供能源。

Ⅱ:我的世界怎么用指令找林地府邸

1、林地府邸这个地方在我的世界中是非常难找的,偏偏这里又有特殊的僵尸,比如说唤魔者以及卫道士,可以找到威克斯,也就是恼鬼,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的资源,钻石呀,黑曜石呀,各种地毯之类的东西,因此林地府邸是很有探索必要的一个地方,玩家如果找不到林地府邸的话,就可以使用指令传送的方式来前往,首先,你要先知道林地府邸的定位指令。

2、玩家只要输入林地府邸的定位指令,就可以知道林地府邸在哪里。如果没有打开作弊模式的话,就先打开作弊模式,然后就可以点击上方的输入框,选择输入林地府邸的这个志林,就会跳出林地府邸的位置。

3、输入定位林地府邸的指令。这个指令是/locate mansion定位林地府邸。

4、林地府邸中有非常多的房间,要一间一间探索过去,不要忽略了某些房间了,因为在这些房间中,可能有各种各样的资源可以搜刮走哦,有的房间里有僵尸,伤害其实都不高不用怕。

Ⅲ:我的世界服务器刷东西

1、使用圆石或者泥土块搭建一个下面为一块石头,上面为一个十字形的五块石头的T台形状。

2、然后将十字形中间的一块圆石挖掉。

3、接下来在整个T台前面放一块圆石为了方便,我们称为圆石A。

4、然后从十字形中间挖掉的位置开始往圆石A方向铺红石,一直铺到圆石A前面两格。

5、之后在T台形状底下的圆石四周都插上红石火把。

6、将粘性活塞放在铺好的红石的前面,这个时候就会发现粘性活塞开始高频运转了。

7、下面就是比较关键的一步了,先把红石电路断开,然后在粘性活塞前面放一块钻石,然后再把红石电路接上,之后粘性活塞就带着钻石高频运作了。这个时候你手上拿好泥土块,看好粘性活塞拉着钻石运作之间的小空隙,然后把泥土块插进这个缝隙里,然后你就会发现泥土块就变成钻石了。

Ⅳ:我的世界月蚀魔瞳者哪里找

1、亡徒聚会。亡徒聚会是个破烂的房子,在巢穴周围有反抗者。房间内有几个刷怪笼,会刷出反抗领袖,探索的时候记得带一把镐子将其破坏,顺带一提,这个建筑有隐藏的地下室。

2、逃亡尽头。偷窃者费恩的据点,是一片年代久远的大型建筑的废墟,做可恶的小偷任务时要过来。用人族钥匙激活传送门,打这个小偷要提前把贵重物品从背包里拿出来,不然会被他偷走的,他每打玩家一下就会从玩家背包里拿走一样物品,揍扁他后就会掉落钥匙碎片

3、血族猎场。血族审美、形状诡异的建筑 ,从正面看起来,屋顶仿佛像锥子一样尖锐。屋子里徘徊低级吸血鬼和纯血贵族。

4、血瞳境界。吸血姬伊莲的宫殿,用血族钥匙激活传送门来到这里,击杀吸血姬伊莲会掉钥匙碎片

5、不死者的坟墓。不死者的据点,数不清的复生死者行走在这片死亡之地,在走近坟墓区域后 ,坟墓内会突然散播出一片迷雾,处于沼泽地中。(如果找不到的话可以TP女巫小屋,女巫小屋就在沼泽地形中)。被毁容的魔瞳者就在这里(故人任务目标地点)

6、不灭的朝圣路。不死者佩恩的王殿,需要用不死族传送门去,不死族传送门钥匙在巨型骷髅身上,就是拿着大砍刀的那些骷髅,故人墓地那里最多。击杀他会掉落钥匙碎片。

7、圣歌颂厅。圣歌颂厅位于高寒地区的空中 ,要比其他几种建筑都更稀有,建议直接TP雪屋寻找。

8、炽天使的圣座。炽天使色拉芬就在这里,需要用天使传送门才可以过来,击杀后会掉落钥匙碎片。

Ⅴ:我的世界转化桌怎么用

1、简单来说,即等价交换,先丢一个东西进去会变成数量,然后再丢一个你要换成的物品,左边便会出现那个物品,点击拿出来。

2、我的世界:《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风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2014年11月6日,该游戏被微软收购。2016年网易取得了该游戏在中国的代理权。该游戏以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