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女人的说说致自己

女人的说说致自己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3:47

1:女人的说说致自己

1、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却倾其所有的爱。

2、做一个花开不败旳女人,像仙人掌一样旳坚强。

3、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4、女人,最好的姿态是:每天醒来,面朝阳光!画个淡妆,穿上喜欢的衣裳,不羡慕谁,不依赖谁,静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5、女人要为自己活着,生活才会精彩。

6、女人可以长得不漂亮,也可以是长相平平,但是,女人不可以让自己的人生平淡没有惊喜,一定要让自己的人生活得丰富多彩,漂亮精彩。

2:霸气女人的说说致自己

1、只有在颠沛流离之后,才能重新应证时间在内心留下的痕迹。

2、如果你同时爱上了两个人,请选择第二个,因为如果你真的爱第一个,就不会爱上第二个。

3、家,是滋养女人精华的地方,也是掏空女人精血的地方。一个女人,如果把家当成了生活的唯一战场,那离枯萎已然不远。

4、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5、以朋友的名义爱着一个人,连吃醋的资格都没有,有多喜欢,就有多心酸。

6、别人撞南墙选择的是回头,我撞南墙,选择的是把墙推到。

7、脱下你的面具,再来和我说话,我没有那个时间,没有那个精力去揣测你。

8、不要再委屈自己,余生从头酷到脚。

9、迷人的女人未必都是漂亮的,就如同漂亮的女人未必都是迷人的。

10、未来一片迷茫,我只好带上坚强勇敢去闯!

3:关于女人的说说致自己

1、你要学会长大,一个人抵过千军万马。

2、生活从来都不缺难过,如果命运不宠你,请你也别伤害自己。

3、不要去恨离开你的人,要做的是让TA后悔离开你。

4、积蓄你的能量,眷顾你的善良,变得勇敢,当这个世界越来越坏,我希望你越来越好。

5、受过伤的人会更加勇敢,因为他们知道,最痛不过如此。

6、不如就利用孤单一人的时间,使自己变得更优秀,给别人一个惊喜,也给自己一个好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