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番茄意面怎么做才好吃

番茄意面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9:10

(1)番茄意面怎么做才好吃

1、先要将西红柿用热水烫一下,然后将表皮去掉,切成丁备用,大蒜切末、洋葱切丁、猪肉切末备用,在锅中加入清水,大火烧开,放入意面,煮熟之后沥干备用。

2、在锅中倒入少量的油,加入肉末翻炒,然后加入大蒜末、洋葱炒出香味,再加入西红柿丁翻炒,最后加入清水煮开,加入食盐搅拌均匀,将煮好的汤倒入意面中,搅拌均匀,这样意面就做好了。

(2)火锅里的大肠怎么做才脆

1、将洗干净的大肠放入锅中烧开的水里煮上二十分钟。

2、煮好后,从锅中将大肠捞起放到清水中冷却。

3、将大肠从清水中捞起晾干切段,放到菜碟里待用。

4、经过了二十分钟的爆煮,大肠已经变得十分的柔软松脆了,任怎么炒、怎么煮都是脆软的不会再有韧性担心嚼不动。

(3)清炖大骨头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猪骨2根。

2、辅料:姜2片、大葱1段、精盐1小勺。

3、大棒骨从中间敲开成两截,用清水浸泡1小时。

4、然后冷水下锅。

5、煮开后,撇去血沫。

6、捞出沥水。

7、将焯水后的大棒骨加入高压锅,加半锅热水,加入葱段和姜片。

8、加盖,上气后压25分钟。

9、压好后,加1小勺盐即可。

10、盛入碗中即可食用。

(4)墨鱼怎么做才不会掉皮

1、食材:墨鱼1条,卷心菜100g,葱10g,食用油10g,姜10g,盐5g,味精5g。

2、处理墨鱼,把墨鱼腹部朝上,用剪刀从中间剪开,去除内脏。

3、拿掉内脏后,里面有一个硬硬的东西,这就是墨鱼壳,不能吃。

4、墨鱼的皮很硬,所以要把皮扒下来去掉,墨鱼头和触角上的皮也要去掉,在触角中间的是墨鱼的嘴,把两个大拇指从外面向中间挤,就能把墨鱼嘴的硬壳挤出来。

5、葱姜切丝。

6、卷心菜选用的心的部分,这部分比较嫩比较鲜,清洗干净,切丝备用。

7、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水开后,锅里加入一点盐,再把墨鱼片放入其中,大约30秒左右就要取出来。

8、马上投入凉水中,这样处理后的墨鱼片比较嫩,很容易嚼,沥干水分备用。

9、炒锅里加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热后先放入葱丝,姜丝爆香。

10、放入卷心菜翻炒,加入一点盐翻炒至卷心菜变软色。

11、放沥干水分的墨鱼片,一起翻炒均匀就关火,再加入少许盐,味精调味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