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当铺怎么获得

江南百景图当铺怎么获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4:19

Ⅰ:江南百景图当铺怎么获得

1、其实前100名就可以拿当铺了!

2、肝帝的分数对大部队其实是没有影响的。

3、假设有10个人分数分别是200-210,但是其他所有人都在140以内甚至更低(140~200区间内没人),那么结果是大部队拿不到前10名但是还在100名内,最终也是可以拿到当铺的!

4、现在是几个肝帝疯狂肝,后面的人疯狂追,这样结果只会把分数刷得越来越高,肝帝喜欢肝就让他肝,其他人统一分数,只要你们组内肝帝不超过100个,大家就都能拿当铺。

Ⅱ:江南百景图又见桃花村地下宝库怎么去

1、在应天府打开【同乡会馆】进入桃花村。

2、点击靠近建设村左侧的【地下宝库】图标。

3、用一把钥匙打开【地下宝库入口】。

4、成功进入到地下宝库,点击【宝箱】。

5、用【宝库钥匙】打开沈万三的宝箱。

6、获得补天石和金华火腿。

7、各位知府大人,记得在活动结算日进入桃花村领取所有奖励,活动结束后会关闭桃花村入口,就算下次还开启新的,以前的奖励也清空了。

Ⅲ:江南百景图最高繁荣度

1、进入江南百景图游戏后,点击“营造”按钮,进行游戏建筑营造。进入营造游戏界面,选择“娱乐”按钮,建造娱乐性质的建筑。

2、切换至娱乐建筑界面,可以选择娱乐里面的建筑提高繁荣度,以建造“望火楼”为例,点击望火楼选项。

3、选择地址开始建造望火楼。最后,等待望火楼建造完成,即可提高繁荣度,其他娱乐建筑也可提高繁荣度。

Ⅳ:江南百景图草绳从哪里获得

1、草绳获取的方法十分简单,来到田地,可以看到有个稻草人在这里,玩家直接进行采集,就能顺利的采集得到这个草绳了。

2、一次性可以得到大概3-4个,需要消耗30点体力,非常简单。

3、《江南百景图》是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于2020年7月2日正式上线 。

4、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玩家的江南百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