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有哪些治疗慢性咽炎的偏方

有哪些治疗慢性咽炎的偏方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7:57

①有哪些治疗慢性咽炎的偏方

偏方一:蜂蜜茶治咽喉炎,取茶叶、蜂蜜各适量。将茶叶用小纱布袋装好,置于杯中,用沸水泡茶,凉后加蜂蜜搅匀,每隔半小时,用此溶液漱口并咽下,见效后连用3日。

偏方二:雪梨罗汉果治咽喉炎,雪梨1个,罗汉果半个。将雪梨洗净,连皮、核切碎,罗汉果洗净,然后放入沙锅,加适量清水共煎,煮沸30分钟,去渣饮汤。每日2次,连服3日可见效。润肺消痰,清热利咽。还适用于咽部微痛,或有异物感,音哑等。

偏方三:梨子粳米粥治咽喉炎,梨3个,粳米100克,冰糖60克。将梨洗净后去皮、核,切成块,粳米淘洗净,两味同冰糖一起下锅,加适量清水煮成粥,食梨肉粥。每日1~2次,连服3日可见效。滋阴利咽。还适用于声音嘶哑,咽痒作咳,或有异物感等病症。

②戒烟有哪些方法和技巧

1、做好心理准备:吸烟有一部分是心理问题,所以在戒烟前要下定决心,做好心理准备。

2、良好的戒烟环境:戒烟前一个月要远离吸烟者,保障戒烟效果。

3、了解吸烟的危害:看戒烟的书籍和新闻报道,并了解吸烟的危害。

4、阶段性吸烟:马上戒烟会对吸烟者造成一些影响,因此采取阶段性戒烟为好。

5、转移注意力:通过吃零食、嚼口香糖、喝茶或听音乐来转移注意力。

③蜂蜜柚子茶的做法有哪些

1、柚子清洗干净,再放在温水里泡十分钟左右,取出;

2、擦干柚子表面的水分,十字划开西柚顶部的皮,剥开西柚,分离果皮和果肉;

3、将柚子皮切成细丝,果肉切成小块,果肉外层的白瓤怕苦就扔掉,不怕苦就全留下或留一部分,切成小丁;

4、把切好的柚子块和柚子皮放入煮锅中,加入500ml清水,放入冰糖,中小火煮至黏稠,质感略透明即可,离火冷却;

5、锅内温度降至60℃以下后时加入蜂蜜拌匀;

6、把成品倒入密封的玻璃瓶内,放入冰箱保存,喝时取适量蜂蜜西柚酱,用温水冲开即可。

④八大行星有哪些

1、八大行星特指太阳系的八个行星,按照离太阳的距离从近到远,它们依次为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

2、八大行星自转方向多数也和公转方向一致。只有金星和天王星两个例外。金星自转方向与公转方向相反。而天王星是在轨道上横滚的。

⑤类似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小说有哪些

1、《人生若只如初贱》作者:墨青城,也是一篇男女主角因为网游相恋的小说

文案:这是一只女小强在禽兽窝里的游戏奋斗史。这是一个披着网游外衣的轻松童话小言文。

这是一块腹黑肆虐、妖孽横行、禽兽遍地的热土。

爱情与背叛,友情与阴谋,亲情与憎恨,最终扑向盛大的HE。

2、《流月寒星》是首发于晋江文学城的一篇现代网游言情小说,作者是舞天流萤,目前已完结。该书主要讲述了女主角刘月在网络游戏中经历的爱恨情仇。

文案:在网游里一直努力低调求生存的女主,还是被自己爱pk的堂姐给拖下水了。不但被逐出帮派,还要被全服追杀,她不过玩个游戏消遣而已,并不想过的这么轰轰烈烈啊,不过也因祸得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