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在家做面包的方法

在家做面包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0:09

Ⅰ:在家做面包的方法

1、食材:牛奶220毫升、植物油15克、盐3克、糖20克、高筋面粉700克、干酵母6克、葡萄干适量、花生仁适量、核桃碎适量、生鸡蛋1枚。

2、使用面包机,把面包机清洗干净,拿出面包料桶,先放入牛奶一袋(220毫升),再打入一枚鸡蛋。

3、再倒入植物油,放入盐,放入糖。

4、接下来,放入高筋面粉,之后撒上干酵母粉。

5、之后把料桶放入面包机,安装到位,卡出卡口,盖上面包机盖子,接通电源,选择面包机上的合适档位,比如甜面包,烧色浅,重量700克,然后按开始键。

6、在搅拌一会儿,机器停顿时间,打开面包机盖,添加葡萄干,花生仁,核桃碎,等候面包机继续搅拌,过程中如果面粉粘在桶壁上,可以用筷子把面粉划下来。保证面粉能够搅拌均匀,不留干粉。之后搅拌结束就不要再打开面包机盖了。

Ⅱ:如何在家做山羊挺

1、趴在餐桌、书桌或较高的台子上,让双腿(直到骨盆)在平面上,上半身从髋部处开始悬空并下垂——与双腿的夹角成90°,自己要想保持这个姿势,需要他人压住脚,以免摔下来。

2、可以在髋部下面放个垫子或一块毛巾,以增加舒适度。

Ⅲ:在家做羊骨头汤怎么做好吃

1、食材:羊骨头500克;辅料:白萝卜1个、红萝卜1个。

2、锅里烧热水,倒入洗好的羊肉过水,在捞出。萝卜切块。

3、起锅放水,放焯过水的羊肉,放入萝卜八角,花椒,香叶,姜,葱辣椒。

4、开大火炖40分钟,在转小火炖到肉烂就好了。

5、一碗热腾腾的羊肉汤就好了。

6、小窍门:

(1)冷水下锅。羊骨头下锅前,要先洗净,再焯水。焯水能去掉脏东西,去掉血沫,去掉大部分嘌呤。

(2)调料勿多。香辛料太多太杂可能会串味儿,影响了汤原有的鲜味,也会影响肉本来的口感。一般来说,根据自己的口味,配合2~4种调料就比较完美。

(3)晚点放盐。盐放太早会使肉中的蛋白质凝固,不易溶解,也会使汤色发暗,浓度不够。盐放得晚并不会影响汤的味道,反而还能使肉质保持鲜嫩。所以最好在快出锅时再加盐。

Ⅳ:在家做烩豆腐怎么做好吃

1、主料:豆腐一块(或两块),菠菜一两。佐料:海米、盐、葱花、酱油、香菜、淀粉各少许。

2、豆腐切成小三角块(或小方丁),菠菜小段,分别用开水烫一下。

3、锅内放油,油热用葱花炸锅,添上汤以后把酱油、盐、海米、豆腐放入,见开锅放进菠菜,用淀粉勾芡,出锅撒上香菜末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