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何获得琉璃市道馆的钥匙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何获得琉璃市道馆的钥匙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5:21

(一)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如何获得琉璃市道馆的钥匙

1、先去送神火山山顶获得火岩队之证,然后坐缆车去烟突山,在烟突山中部的位置会发现一个洞穴,进去打败火岩队老大,古拉顿会逃走。

2、然后去从绿岭市向下冲浪到127号水路,潜水,在水里会发现一个洞穴,进去,洞里有个潜水艇,潜水上来来到海底洞窟,进入前面的洞穴,在里面可以得到钥匙。

(二)口袋妖怪复刻最强土豪阵容

口袋妖怪复刻土豪队最强阵容推荐:

1、海陆空,洛奇亚,超梦x或者y,水滴哥哥或者妹妹。

2、这个队伍的输出毋庸置疑,不过在分工上,海和空适合主力输出,一个特攻主力一个物攻主力。古拉顿是联防的最佳选择。能防除了地面以外的所有系别。洛奇亚的定位比较多元化。可以走消耗也可以走输出。超梦可以控场和收割。水滴哥哥妹妹可以一人分饰两角,可以输出也可以当最强大的队医和辅助。

(三)口袋妖怪复刻大后期阵容

1、首先,当前版本第一神宠,月精灵。配招 猛毒,睡觉,虚晃,影分身/替身。当前版本格斗系pm整体弱势,速度慢皮脆而且是个神兽都会飞,最重要的是格斗系都是紫色的,土豪看不上。所以月精灵这个版本可以横行。带两个月精灵,什么超梦凤王快龙班吉拉都要跪舔。

2、然后,宇宙第一特盾幸福蛋。同样因为这个游戏格斗系整体弱势没了天敌。255hp表现出来的是8500+血量。再来个加物防的性格,把物防个体值点满,突破到紫色,2000防御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