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面粉怎么做煎肉饼

面粉怎么做煎肉饼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2:09

Ⅰ.面粉怎么做煎肉饼

1、准备材料:面粉500克,酵面50克,猪肉(肥二瘦八)150克,葱花15克,精盐5克,食碱5克,菜籽油25克。

2、将面粉、酵面用清水250克和匀,静置发酵。猪肉洗净,剁成肉茸,加入葱花、精盐、味精拌匀成馅料。

3、发好的面团加入食碱揉匀,搓成直径约3.3厘米的圆条,摘成10个剂子,逐个按成圆皮,每个包入馅料17.5克,封口朝下,用擀面杖擀成直约6.6厘米、厚10毫米的饼坯。

4、平锅内加菜籽油,烧至八成热时,放入饼坯,煎至两面色黄时即熟。

Ⅱ.鱼汤去腥怎么做

1、做鱼汤,选鱼是关键,应该选择腥味比较轻的鱼类,需要买活鱼,野生鱼也比池塘饲养的鱼腥味小。

2、鱼汤去腥味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煮鱼汤时,放入几块生姜,生姜去腥味的作用最好。

3、在要喝鱼汤的时候,可以切一点葱花,然后放在鱼汤上面,可以盖住鱼腥味,饮用鱼汤更鲜美。

Ⅲ.姜葱蒸排骨怎么做

1、材料:排骨400克、姜20克、葱10克、陈皮5克、米酒10毫升、花生油20毫升,盐、糖各适量。

2、姜去皮洗净,切成姜丝备用;

3、葱洗净,切成葱花备用;

4、排骨洗净斩成2厘米长的段状,以盐、糖、花生油、陈皮、米酒拌匀备用;

5、将排骨放在碟中,加入姜丝,放入蒸炉蒸10至15分钟,取出,撒上葱花,再入蒸炉蒸1分钟即可。

Ⅳ.肘子怎么做红亮

1、原料:猪肘子一对。

2、调料:红抽、酱油、白糖、料酒、葱、姜、蒜、盐、味精、花椒、大料适量。

3、烹调指南:

(1)将猪肘划切几刀,放入汤锅煮透,撇去血沫。

(2)将锅放入底油,加入葱、姜、蒜、红抽、酱油、白糖、料酒、花椒、大料在旺火上微炒后倒入大碗中,放入肘子入味。

(3)炒锅加入油,将肘子放入炸至表皮金黄色取出待用。

(4)加入步骤2中的调料汁及水、盐,中小火煮至肉质软嫩,(此处如用高压锅可将时间缩短至20分钟)出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