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朝鲜冷面怎么做

朝鲜冷面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8:03

(1)朝鲜冷面怎么做

1、食材:荞麦面适量,黄瓜适量,香肠适量,韩国泡菜适量,鸡蛋适量,矿泉水适量,调料汁适量,米醋适量,酱油适量,鱼露适量,白糖适量,花椒粉适量,蒜末适量,姜末适量,香油适量。

2、鸡蛋冷水下锅煮3分钟,捞出放到冰水中泡着。

3、将荞麦面放到沸水中煮3分钟左右,煮好后捞出放到冰水中泡着。

4、准备调料汁,所有调料放在一起搅匀。

5、加入矿泉水放进冰箱冷藏1小时,不够冰的话加些冰块。

6、荞麦面捞出放入冰调料汁中。

7、黄瓜和蘑菇香肠切片,鸡蛋对切摆盘即可。

(2)炸珍珠鸡翼怎么做

1、材料:鲜鸡翼10个、糯米100克、莲子25克、火腿20克、芹菜15克、精盐10克、味精5克、鸡粉10克、五香粉0.1克、白糖10克、葱2条、生姜2片、麻油3克、生油1000克(耗100克)、胡椒粉2克。

2、先将鸡翼洗净后用小刀把翼内的骨起出来,成为荷包翅,用大碗盛着,加入生姜、葱、精盐5克,味精3克拌匀腌制10分钟后待用。

3、把糯米加入少量清水,放入蒸笼蒸熟,成糯米饭;莲子洗净后煮熟,煮至莲子身有粉状即可待用。再把火腿用油炸过,然后用刀切碎,成火腿细粒;芹菜洗净切成珠状。再把糯米饭盛入大碗,加入火腿、芹菜、莲子、精盐5克,鸡粉、胡椒粉、五香粉、白糖、麻油、味精2克,一起拌均匀待用。

4、将已腌好的鸡翼在刀口处张开,分别挤入已调味的糯米饭,然后用棉绳扎紧,放入蒸笼蒸10分钟取出,用少量酱油和生粉调和后,涂在表面上待用。把鼎烧热,放入生油,候油至约180摄氏度时,再把鸡翼放入油中炸,炸至呈金黄色即成。上席时跟上桔油佐食。

(3)鸭血怎么做好吃家常菜

1、将备好的鸭血用水冲洗一下。

2、洗干净后,将鸭血切成小块。

3、起油锅,锅热后倒入鸭血块。

4、锅中加蒜末和适量的食盐、料酒。

5、加入适量的清水,盖上锅盖煮5分钟。

6、撒入葱花,即可起锅享用了。

(4)青豆虾仁蒸鸡蛋怎么做

1、用料:鸡蛋3个、虾仁10个、青豆10克、水200克、盐一小撮、生抽1汤匙、麻油1汤匙。

2、3颗鸡蛋打入主锅,加入水和盐,搅拌均匀。

3、将蛋液用滤网过滤倒入盘中,加入虾仁和青豆,用高温保鲜膜密封起来,放进蒸锅里。

4、煮锅加600克水,蒸制10-12分钟,具体时间根据容器的厚薄而定,蒸好后淋上麻油、生抽,就可以开动了。

(5)香煎羊排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鹰嘴豆酱用料:罐装鹰嘴豆1罐(450g),罐装鹰嘴豆汁75ml,芝麻酱1汤匙(15g),柠檬汁1汤匙(15ml),橄榄油1汤匙(15ml),蒜1瓣(切碎),盐1/2茶匙(3g),法香碎1汤匙(15g),羊排用料:羊排3份(每份400g),橄榄油1汤匙(15ml),白芝麻2汤匙(30g),盐1茶匙(5g),黑胡椒碎1/2茶匙(3g)

2、白芝麻放入锅中,用中火炒上颜色待用。

3、中火加热锅中的橄榄油,待烧热后放入羊排,每面各煎3分钟取出,再调入盐和黑胡椒碎,放入预热至180度的烤箱中烤制5分钟。

4、将烤好的羊排切成大块,在每块上面放上少量的鹰嘴豆酱,最后撒上白芝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