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豆沙怎么做更细腻

豆沙怎么做更细腻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8:34

Ⅰ 豆沙怎么做更细腻

1、红豆泡水一夜,放在高压锅里加适量的水中小火20分钟至熟,放在搅拌机内搅拌30秒。

2、倒在豆浆机的那个小筛网中过滤,过滤好的汁直接就流在了豆浆机的那个清洗桶中了

3、这是过不去的豆子皮,将过滤好的汁放在锅中,加入适量的色拉油和白糖。用小火慢慢的熬至将干即可。

Ⅱ 八瓜鱼怎么做好吃

1、八爪鱼洗净,去牙齿、墨汁,冲洗干净

2、下锅焯一下,变黄捞出。

3、锅中放油,炸辣椒、花椒,放入葱姜爆香,放入郫县豆瓣酱、蒜蓉辣酱、耗油、料酒、生抽。

4、放入八爪鱼,煸炒。

5、加入适量清水、鸡精、白糖,小火烧5分钟,大火收汁

6、出锅撒点香葱末,搞定

Ⅲ 红酱羊蹄怎么做

1、羊蹄1对、姜1大块、大葱1根、蒜3瓣。调料:八角(大料)4颗 花椒40粒 陈皮1块(约2枚1元硬币大小) 草果2颗 桂皮1根(约中指大小) 香叶2片 干红辣椒3根 料酒2汤匙(30ml) 生抽2汤匙(30ml) 老抽3汤匙(45ml) 白糖1茶匙(5克) 冰糖1小把(约30克) 盐1茶匙(5克)。

2、做法:将羊蹄洗净。锅中倒入清水,大火煮开后放入羊蹄焯烫5分钟,捞出冲净后沥干备用。姜去皮切成片,大葱切成5cm长的段,大蒜去皮用刀轻拍一下,但不要拍碎。不粘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至油5成热时,倒入葱姜蒜,八角,花椒,陈皮,草果,桂皮,香叶和干辣椒,煸炒出香味后,放入羊蹄,然后烹入料酒。倒入生抽和老抽,用铲子翻动羊蹄,使酱油的颜色均匀的覆盖在羊手上。倒入开水,没过羊蹄,调入白糖,盖上盖子,改成小火炖煮1个半小时。最后打开盖子,放入冰糖和盐,搅匀后改成大火再煮10分钟,待冰糖完全融化,汤汁慢慢收干即可。

Ⅳ 蛋糕上的芒果酱怎么做

1、买一块海绵蛋糕(或自己烤一个海绵蛋糕)、两个芒果、一个猕猴桃。

2、芒果去皮去核取肉,在果肉厚的地方挖出两个芒果球,猕猴桃去皮后切成片状。

3、海绵蛋糕切去上层深色表皮后,修整成圆形。

4、再将圆形的蛋糕片切成2-3片,白色边角料轻轻撕成小碎块。

5、取一片蛋糕片,上面涂抹上一层原味酸奶。

6、再在酸奶表面铺上些芒果片。

7、再加一片蛋糕、涂抹酸奶、铺芒果片(蛋糕中间部位多放些芒果,使蛋糕最后顶部略拱起)

8、最后用酸奶、芒果泥将蛋糕全部涂抹一遍,轻轻粘贴上蛋糕小碎块,顶上放上芒果球、猕猴桃片、巧克力片装饰。

Ⅴ 披萨用烤锅怎么做

1、准备好各种食材,培根切碎块,马苏里拉芝士提前解冻,将温水逐次少量加入面粉中,用筷子搅拌成粘稠的糊状,预热烤锅,在每个圆饼烤盘上滴少许油,用毛刷刷匀,将面糊倒入摊平,开中火加热的同时,可以盖上盖子,这样做出来的饼底更容易熟,口感也更好。

2、待薄饼底部凝固(约2分钟),翻面继续加热,再加热2分钟左右,在饼底上刷匀披萨酱,均匀地撒上马苏里拉芝士碎,再撒上什锦菜和培根,表面撒少许芝士碎。

3、盖上盖子,继续中火加热3分钟左右,看到表面的芝士融化,培根变色,迷你小披萨就做好了,从烤盘中取出放入盘中,就可以趁热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