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香煎羊排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香煎羊排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1:29

Ⅰ,香煎羊排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鹰嘴豆酱用料:罐装鹰嘴豆1罐(450g),罐装鹰嘴豆汁75ml,芝麻酱1汤匙(15g),柠檬汁1汤匙(15ml),橄榄油1汤匙(15ml),蒜1瓣(切碎),盐1/2茶匙(3g),法香碎1汤匙(15g),羊排用料:羊排3份(每份400g),橄榄油1汤匙(15ml),白芝麻2汤匙(30g),盐1茶匙(5g),黑胡椒碎1/2茶匙(3g)

2、白芝麻放入锅中,用中火炒上颜色待用。

3、中火加热锅中的橄榄油,待烧热后放入羊排,每面各煎3分钟取出,再调入盐和黑胡椒碎,放入预热至180度的烤箱中烤制5分钟。

4、将烤好的羊排切成大块,在每块上面放上少量的鹰嘴豆酱,最后撒上白芝麻即可。

Ⅱ,猪蹄稀饭怎么做

1、原料:猪蹄1只,通草3克,漏芦10克,粳米100克,葱白、味精、精盐各适量。

2、将猪蹄去毛,洗净,砍成块;通草、漏芦放入锅中,加适量清水熬煮,至汁浓,去渣取汁,备用。

3、锅置火上,放入猪蹄、药汁、粳米、葱白,加清水适量煮至肉烂熟,加入味精、精盐调味即可食用。

4、粘稠,鲜香不腻。

Ⅲ,松茸怎么做好吃

1、烹饪前需要处理一下松茸表面的泥土,首先用刷子刷完之后用布擦,接着把松茸的表皮撕掉。

2、然后将松茸切片,热锅里下黄油,小火融化后,放入松茸片,煎至鼓起后翻面,松茸恢复至平整状态后翻面,几秒后出锅即可。

Ⅳ,蒸饺子怎么做好吃

1、准备好芹菜,择好,洗干净。

2、沥干水后加入盐,腌制一下,挤出水。

3、准备葱姜蒜。

4、准备自己剁好的猪肉。

5、打上一个鸡蛋,放生抽、料酒、鸡精、大骨香,可以放少许淀粉进去,馅会很嫩哦。

6、搅拌好了之后装盘备用。

7、准备饺子皮,包好饺子。

8、放入蒸锅里蒸20分钟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