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下面条怎么做好吃

下面条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5:46

Ⅰ.下面条怎么做好吃

1、豆角焖面食材:面条,瘦肉,料酒,胡椒粉,花椒粉,少量的盐,玉米淀粉各适量。

2、先腌肉,将瘦肉切条,放入料酒,胡椒粉,花椒粉,少量的盐,玉米淀粉,搅拌均匀。

3、将腌好的肉倒入锅中翻炒,翻炒制肉变色后倒入生抽、老抽上色,然后盛出来放一边备用。

4、锅中放少量的食用油,倒入干辣椒、葱段翻炒出香味后放入豆角,继续翻炒至豆角变色。倒入炒过的肉,反复翻炒几次后加入1茶匙的盐。

5、放上面条,加入水盖上盖子焖3分钟,焖的过程中加入蒜末,搅拌均匀,最后大火收汁。

Ⅱ.广东焖鱼怎么做

1、首先,买一条鱼回来。

2、准备好辅料,姜,辣椒,料酒等;

3、洗好切好,用料,盐,姜提前腌制20分种;

4、再用油锅小火煎把鱼皮煎成黄色;大概需要2-3分钟;煎的时候不要老是翻动鱼,需要小火慢煎,不然就会很容易烂掉;

5、加水焖,可以在同时放点豆瓣酱和酱油或者蚝油放上,这样比较入味,大概5一6分钟左右;

6、然后放上一些香菜做装饰,香喷喷的成品出锅就可以吃了。

Ⅲ.虾怎么做给小宝宝吃

1、应该把虾洗干净,洗去外壳的泥沙和稍微地清理一下表面的杂质。然后把虾最脏的几个部位:虾头、虾肠和虾壳去掉,不然这些部位都容易引起宝宝脆弱的肠胃的不适。

2、接着,用刀把去除好以上部位的虾切碎成蓉状,加入一点点切碎的姜。但注意放的姜一定不能过多,只是放入微量来去掉虾的腥味,不然两岁的宝宝可受不了姜强烈的刺激的味道。

3、另外,事先切好胡萝卜和玉米成粒状并煮好一些米留作备用。待到煮沸以后就改用小火一边搅拌一边煮15到20分钟加入之前准备好的食材。

4、最后再煮1到2分钟,虾仁逐渐呈现鲜艳的橙色就可以关火加入适量的调味料调料。一道适合两岁宝宝吃的,又极富含营养的以虾为主的食材就大功告成了,不仅能补充蛋白质,加入的胡萝卜也十分受宝宝的喜爱。

Ⅳ.腊味杂粮饭怎么做

1、荞麦米和燕麦米提前用清水浸泡3小时,腊肠和胡萝卜切丁。

2、泡好后的燕麦米、荞麦米与大米和糯米一起淘洗干净,放入取出搅拌叶的面包桶。

3、用筷子或勺子搅拌均匀。

4、撒上腊肠丁和胡萝卜丁。

5、加入足量水,水量为平时煮米饭的2倍。

6、选取炖煮功能,时间设置为45分钟。

7、程序结束后,饭已经煮好了。

8、用饭铲翻拌均匀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