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二段跳的跳法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二段跳的跳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4:20

(一)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二段跳的跳法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二段跳的跳法:

1、荒野之息二段跳需要先放一个方块炸弹,然后往前跳,ZR+A踩盾,也就是把盾当成滑板,然后引爆炸弹,冲击力会把玩家往上送一段距离,这个操作比较多,对时机也有一定的要求,不过多练几遍就会了。

2、二段跳教学:用一个炸弹,然后踩着盾,然后跳得比较高的时候炸弹爆炸。

(二)塞尔达滑翔伞怎么用

1、滑翔翼获得方法:完成初始地图的四个迷宫后,在老教堂神之殿找国王老头那里可以获得滑翔翼。

2、滑翔翼使用技巧:在高处按 X 跳起,再按一次 X 即可进入滑翔状态。

3、塞尔达传说(日语:ゼルダの伝说,英语:The Legend of Zelda,台港译作“萨尔达传说”)是任天堂所推出的知名游戏系列。最初于1986年在任天堂FC上推出了第一款作品《海拉尔的幻想:塞尔达传说》,之后发展成为系列作品。

4、《塞尔达传说》系列是有史以来综合评价最高的游戏系列之一 ,和任天堂的马里奥系列、精灵宝可梦系列等并列为公司的招牌作品。其中1998年推出的《塞尔达传说:时之笛》开创性地解决了当时3D游戏面临的视角及操作问题并将游戏设计与3D化视角巧妙结合,在metacritic网站收录的全球媒体平均分中以99分位列历史第一。

(三)塞尔达吞食巨蛇的龙任务

1、任务触发位置。

2、在这条路边可以遇到任务npc卡西瓦对话触发。

3、任务需要费罗龙的鳞片也就是雷龙材料在地图下方有个乌拉伊特湖就是每天雷龙的出生点。

4、用篝火每天5点起床用远程弓箭射击龙的身体就会掉落费罗龙的鳞片。

5、获得龙鳞后到勇气之泉(任务接取位置的左上方遗迹)。

6、把鳞片扔到水里就可以解锁神庙完成任务。

(四)塞尔达传说一共有什么多少个版本

1、塞尔达传说一共有18个版本,分别是1986《塞尔达传说初代》,1987《林克的冒险》,1991《三角力量》,1993《梦见岛》,1998《时之笛》,1998《梦见岛DX》,2000《梅祖拉的假面》,2001《不可思议的果实》,2002《风之杖》,2002《四支剑》,2004《四支剑+》,2005《缩小帽》,2006《黄昏公主》,2007《幻影沙漏》,2009《灵魂轨迹》,2011《天空之剑》,2013《三角力量2》,2017《荒野之息》。

2、塞尔达传说是任天堂所推出的知名游戏系列。最初于1986年在任天堂FC上推出了第一款作品《海拉尔的幻想:塞尔达传说》,之后发展成为系列作品。

(五)塞尔达传说dlc购买步骤

1、进入Eshop,找到塞尔达传说这款游戏,下拉就可以购买DLC,购买后就可以下载DLC进行游戏。如果嫌主机上购买比较贵的话,也可以去淘宝等途径购买激活码,不过要小心注意别被骗了,正常的激活码激活后也可以下载游戏。

2、塞尔达荒野之息是非常好玩火爆的主机游戏,需要购买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