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什么是终身寿险

什么是终身寿险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3:27

Ⅰ:什么是终身寿险

1、终身寿险,是指不定期的死亡保险。保险合同订立后,被保险人无论何时死亡,保险人均应给付保险金。

2、只要被保险人按期交纳保险费,保险人无权拒绝续保。按交保险费的方式不同,终身保险分为终身交费之终身保险,定期交费之终身保险和一次交费的终身保险三种。终身寿险可以在被保险人生存期间可以部分退保领取部分现金价值,可以解决养老问题。

Ⅱ:什么是十字花科蔬菜

十字花科蔬菜是指属于十字花科科目的蔬菜。十字花科是一个经济价值较大的科,其中如芸苔属和萝卜属为我国主要的蔬菜和油料作物,或作辛辣调味品;有的种类是重要的药用植物;有的是观赏植物;也有的可用作染料、野菜或饲料。十字花科的一个显着特征是花为十字形花冠,4瓣花冠,排成辐射对称的十字形。十字花科植物另一个特征为:可以合成较高浓度的芥子油,菜粉蝶对芥子油具有趋化性,会将卵产于十字花科植物叶片上,所以菜青虫也就集中在了十字花科植物叶片上。因此所有属于十字花科植物的蔬菜类都统称为十字花科蔬菜,其开的花双面对称,排成总状十字形花序,植株具辛辣味,蔬菜上易长菜青虫。

全世界有300属以上,约3200种,主要产地为北温带,尤以地中海区域分布较多。我国有95属、425种、124变种和9个变型,全国各地均有分布,以西南、西北、东北高山区及丘陵地带为多,平原及沿海地区较少。十字花科是一个经济价值较大的科,其中如芸苔属和萝卜属为我国主要的蔬菜和油料作物,或作辛辣调味品;有的种类是重要的药用植物;有的是观赏植物;也有的可用作染料、野菜或饲料。

Ⅲ:什么是化合价

1、化合价(英语:Valence)是一种元素的一个原子与其他元素的原子化合{即构成化合物}时表现出来的性质。

2、一般的,化合价的价数等于每个该原子在化合时得失电子的数量,即该元素能达到稳定结构时得失电子的数量,这往往决定于该元素的电子排布,主要是最外层电子排布,当然还可能涉及到次外层能达到的由亚层组成的亚稳定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