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啤酒鸡翅的做法大全

啤酒鸡翅的做法大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9:43

(1)啤酒鸡翅的做法大全

1、鸡翅用清水浸泡半小时以上,去除血水

2、将泡去血水的鸡翅清洗干净,控干水分

3、葱姜蒜切好备用,准备好一罐啤酒

4、锅里放入少量油,下葱姜蒜爆香。

5、煎的过程中导入少量生抽,煎的过程中不要翻动鸡翅

6、煎至一面金黄翻面煎,直到第二面煎得也差不多啦放入少许糖(上色用)

7、煎得差不多时倒入啤酒,撒入少许盐(千万别咸了,撒点盐提鲜就好)

8、大火烧开后,改小火焖鸡翅。

9、焖的过程中不要翻动鸡翅。焖到差不多汁干即可盛出

(2)红烧汁烩鸡翅的做法

1、主料:鸡翅12块。

2、腌制:食盐1/4小勺、胡椒粉1/4小勺、白酒1/2大勺;

3、裹粉:玉米淀粉1大勺、生粉1大勺。

4、锅汁:红烧汁1/3杯、生抽1/2大勺、清水1/3杯、生粉1/2大勺。

5、表面:白芝麻约1大勺。

6、把红烧汁量出1/3杯,感觉不够咸,加了生抽1/2大勺;

7、把鸡翅分开小腿和翅中,洗净用厨房纸吸干水,小腿在肉厚处划两刀,鸡翅中在背面两条骨之间划一刀;

8、鸡翅入一大碗,放食盐1/4小勺、胡椒粉1/4小勺、白酒1/2大勺,抓匀;

9、加入玉米淀粉1大勺、生粉1大勺,用手抓均匀,入密实盒放冰箱1夜,如果当天要用可静置20分钟;

10、把红烧汁放水1/3杯、生粉1/2大勺,搅拌均匀;

11、用四至五成的油温,就是慢火炸,炸至刚断生捞起;

12、改大火,再至较深的金黄色;

13、开锅,至入调好的锅汁,不断搅拌,大火烧至起大泡,关火;

14、倒入鸡翅翻均匀,上盘后表面菜上熟芝麻即可享用。

(3)油炸鸡翅的做法

1、鸡翅根洗净,控干水分划开,加入葱白、姜丝、料酒、蚝油、草菇、老抽、生抽、糖和蜂蜜,反复抓搅约三分钟。

2、保鲜膜密封放进冰箱1-2小时,加入50g面粉,搅拌均匀。逐个蘸一下清水再放进面粉中,反复抓拌,重复十次以上。

3、锅入油,小火加热至高温,逐块放入,小火炸12-15分钟,表面成金黄色,可根据大小适当调时间。